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人生中遇见不可能遇见的~(91)

"侯爵大人,您要的两个活人我帮你找到了,可供您嗜血了.....这两人刚好走到了小巷里,于是我便顺着地势将她们抓回来了.....""我在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请收我为在您的麾下工作吧....."


一听到这吸血鬼提出了侯爵的名字....珂珂将眼神狠狠地死盯着侯爵....刚刚自己才说禁止从活体中嗜血,转个头就有人带来了两个牺牲品....而且还要是自己的朋友!!珂珂气炸了!.!


侯爵心想不妙,偏偏在这个时候,这个笨蛋闯入了....令到自己深深的被打脸....侯爵给了自己手下的一个眼色....手下二话不说,飞快的跑到了新手吸血鬼面前,将他的头扭断杀死了他....


"你在干嘛!"


        "公爵息怒,刚刚是小弟的手下就地解决了一个违方你规矩的人罢了"


"违反规矩!?看样子是有人怕被揭穿,先下手为强吧!这新手就是帮人家做了替死鬼而已呢"


         "这人从进来就说是我下的命令~小的还真冤枉呀!是召人诬陷呀!"


"那你大可也不必当众解决他吧~也至少给人一个解释的机会.....""我希望在座的各位不要冲动行事,也不要在我面前结束一个人的生命....""不然我会让施行者承受一样的痛苦....."


         "是的~公爵大人"


       


明知道这件事情摆明就是侯爵干的好事....但是连当事人都被杀死了....死无对证....也没有什么理由能够入侯爵的罪....


"叔叔麻烦你叫人把这两个人类送去医院....."


       "好的~"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了.....散会吧....."


珂珂走之前,喝光了桌上准备好的血液.....被侯爵看到后,突然灵光一闪....


"等等!!请各位回座!!小弟突然想到了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又什么事呀?"珂珂的叔叔不耐烦的问


"不关你的事,是关于我们的公爵大人的~"


         "请问什么事呢?"


"敢问公爵大人今天未满25吧?"


一听到这个岁数,叔叔突然惊觉了一阵.....


        "确实还未满....."


"那公爵大人还记得之前与我们立下的条约吗?"


        "什么条约?"


"让我来给你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就是......之后被迫......最后......"


      "原来是这样呀~爸爸还和你们立下这些条件呢~"


"是呀~可是刚刚我看公爵大人好不防备喝下了一整杯血液....是否有违法条约的行为呢~"


         "我不只在这喝,还在家也喝过了....."


"好呀!难得我们的公爵大人敢做敢当的性格,小弟是非常敬佩的......""根据当时说好的,公爵大人因为违反条例似乎现在也配不上做在公爵之位来带领我们了吧......"


         "嗯~可是我不这么认为呢.....""条例是爸爸和你说好的,可不是和我说好的.....如果你要追究,你可以去找我爸~"


"你这不是变相翻脸吗?!"


          "我说的是事实呀!说到翻脸,那比的过你呀!是不是?"


"你!"


         "怎么了?不是要和我爸算账吗?找不到方法见他吗?没关系!我来帮你好了!保证不痛!五秒就能结束了!要不要试一试?"


之前侯爵耍赖杀了新人,现在珂珂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招数塞着侯爵的嘴.....


"虎父无犬女~公爵大人果真得到公爵二世的真传呀....."


         "你那么赞我,我还真受的起呢~"


"........"


珂珂连赢三回~真是打了个漂亮的战呢~


"如果没其他的事,真的散会了哦!?"


        "没有了......"


"好~不过在那之前我想和各位说一些话""可能有一些人会不满意为什么由一个还没见过世面的人来带领这个王室....""心中会有不忿....""但是我要告诉你们的就是....不是我带领大家前进,而是大家团结一致努力的前进.....""我初来报到,还有很多需要向大家学习的地方.... ""我希望能够在和平相处的环境下学习...而不是在宫斗中成长....""你们身上有的印记,我也有....全红的瞳孔,尖锐的獠牙我都有.....就代表我们是同一类人,没必要挣个你死我活的....""我这人是很直的....人对我好,我就会对他好....但是要伤害我还是我在意的人...我绝不袖手旁观...必定让肇事者付出惨痛的代价.....""好啦~就说到这里~其他的就留到下次会议在再说吧~散会~"


众人向珂珂行礼了过后,便离开了会议厅.....


珂珂闭上眼睛揉了揉太阳穴....感叹说总算开完会议了....


-----------------------------------------------------------------------------


"侯爵,小的实在不明白,那个乳臭未干的女人当众奚落你....为什么你还要忍气吞声....以我们现在的实力,绝对可以推翻她呀!"


         "跟了我那么久....还不知道做事最忌讳冲动吗?现在我反她,就算让我成功夺得权位,也会落得谋权篡位的恶名.....再加上,现在还有很多那走了的老头子的旧部....如果真要开战,我们也没十全把握可以成功剿灭他们...."


"还是侯爵大人想的通透.....但是一回想刚刚的场景....这口气就咽不下了...."


          "放心吧~来日方长.....总有一天我要我们的公爵大人跪地求饶......"


--------------------------------------------------------------------------------------------------------



"小侄女~今天辛苦了~刚刚你的气势压制全场呀!怼到那个侯爵无言以对~看到我真是爽呀~哈哈!果然是你爸的女儿呀!"


       “呵呵.....刚刚没想那么多呢...既然他都那么不客气了~那我没必要好言相对呢~也总不能让爸爸丢脸呗~”


“好啦~这次的大典也算是无惊无险的结束了~下次会议时间你再给我知道呗~”


       “好的~对了叔叔,被侯爵抓回来的那两个人,现在在哪个医院?”


“刚刚那两个小妞呀~我把她们送去国家医院了....你先上去换件衣裳,之后我带你们去找她们,顺便去吃晚餐~但是理由你就自己想办法掰一个出来呗~”


       “好的~那你等我一下~”


---------------------------------------------------------------------------------------------------


珂珂重新回到了偏厅~


“珂珂!北哥和佳莹现在怎么了”


        "放心放心~她们没事儿~叔叔把她们送去医院了......"


"呼.....那就好....."


丹妮放下心了.....


"哪好呀!珂珂我要爆料!刚刚丹妮差点就要冲下去救人了!"小徐举报丹妮


珂珂盯着丹妮....而丹妮就像做错事的小狗一样低头.....


"你是不是傻!下面那么开会的全不是人呢.....你就冒冒然冲下去...待会儿人家把你给炖了,你就知道!"


         "哎哟!人家还不是因为担心北哥和佳莹嘛......"


"担心是一回事,但也要观察环境嘛.....而且你忘了你老公我就在下面吗?"


          "情况紧急就没想那么多了......"


"北哥和佳莹也是我的朋友,我一定不会见死不救的.....下次不许你再这样了~知道吗?"


           "哦......."


"好啦好啦~别垂头丧气的~我们去接了北哥她们之后,叔叔要带我们去吃晚餐呢~开心点~"


          "呵呵.....哇.....真开心"


被人温柔的教训了一番....丹妮勉为其难的笑一笑....


-------------------------------------------------------------------------------------------------


之后她们便来到了国家医院.....


在手下和医院人员的交涉下,问到了她们的房号....


打开门进去,发现北哥和佳莹依旧睡在病床上.....


"叔叔,她们怎么还没醒呀?是不是有那儿受伤了?"


        "这就奇怪了....医生都替她们检查过了....身上一处伤口都没....只是当时好像被人家打晕了....可是按照时间,这时也应该醒了才对呀....."


"这样呀~没办法了~小徐还记得我们怎么叫李飞起床的吗?"


        "哈哈~当然记得呢~"


"现在带上李飞,我们再来一次~"


        "好呀!"


"你们有什么特别的叫人起床法呀?"这问题是丹妮蕾蕾和慧玲同时好奇的发问....


         "待会儿你们看就知道了呗~"


照着上次的方法,这是三人依旧是挠脚心,挠鼻子等等....画面幼稚到叔叔都看不下去了.....站在一旁的三个人,那表情简直就是可以做成表情包了呢....心里还不约而同的浮现了两个字----幼稚


经历了她们三人的所谓的方法时,北哥和佳莹醒了.....


"呃......呃......哇!佳莹快跑!"


          "北哥!我!别怕!我是丹妮!"


"丹妮?哇!丹妮见到你就好了!刚刚快要吓死我俩了~"


          "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呀?你俩为什么会被抓了呀?"


"刚刚我和佳莹要去广场等你们的....我们为了省路程,穿过了一条比较偏僻的小巷....之后我们渐渐似乎听到有脚步声....我们心里就慌了....我们走的越快,后面的人就跟的越紧....终于咱俩有勇气打算质问对方....我们头一转发现后面竟然没人....心想越来越恐怖了....我们快速离开这条小巷时,那人就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之后就被他打晕了....醒来就见到你们了...."


           "我说有大路不走,偏要走小巷....看吧!出事了呢!"


"人家怎知道呀!平时幸运抽奖都没我的份,这一次一来就中个大奖了呢.....""话说....谁把我们送进来的?你们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


          "呃.....哦.....是路人发现了把你们送进来,之后看见你的最新来电显示是我的号码....于是就联络了我....我们就马上赶到这里了...."


"哦~是这样呀~还真要感谢那位好心人呢.....""等等!有疑问呀?"


        "什么疑问?"


"我们被路人发现....就说打晕我俩的人把我们扔到了路边不理....那他打晕我们的原因是什么呀?!难道是打劫?!"


北哥翻了翻自己的钱包....


"也不对呀!钱一分了没少呢....."


现场除了两位当事人,全部都知道原因....就是差点被人拿去当晚餐呗~


         "哎呀!别想啦!事情都过去了~""快去换衣服!珂珂的叔叔要带我们去吃大餐呢~别让人家等太久呢...."


"哦哦哦!好~"


-----------------------------------------------------------------------------------


看到了北哥和佳莹的经历后....珂珂内心其实还是忐忑不安的.....


"叔叔....其实我觉得侯爵那一派的人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的...就怕他们还继续在街上寻找猎物...""再待多两天,我也要回广州了....所以这里的事情就拜托你帮忙看紧些....."


          "放心吧~有什么事第一时间回联络你的....."


"还是以防万一,回到去之后,我再拟一份告示....""如果发现吸血鬼一族在没有任何的正当的理由下,伤害他人,以获取血液....""将被执行者直接处置...."


          "也可以....有文书证明,这样更有效力""那执行者人选你有了吗?"


"我对成员能力也不太熟悉....以你为首,剩下的就你挑选吧....."


        "嗯~挑选后,我给你过目名单...."


"谢谢叔叔~"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