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人生中遇见不可能遇见的~(92)

"哟吼~各位,我们换好衣服了~马上能走"


         "哈哈~今日导游是珂珂的叔叔哟~他说要带我们去吃好吃的呢~"


"小侄女和你们难得来到这,我当然要尽地主之谊嘛~你们今天的开销,我全包了!"


        "哇~珂珂你叔叔全包了呢~那么客气呀~"


"没事儿~如果他不请客,就是要我请客了"


         "什么意思呀?"佳莹好奇问


珂珂眼睛眯成一条缝的看着其他五人.....啊!是刚刚的那个游戏呢....丹妮输了,就代表是珂珂要请客.....


"珂珂,事先说明呀!这次是你叔叔请客,不算在你头上的~回国之后,你可要再请一次呢!"


         "你这小家子气的~算的那么分明~别做保镖了,去做精算师呗~"


"那可不行~办公室生活不适合我~"


"各位~我们走吧~"叔叔高呼


-----------------------------------------------------------------------------------------------------


叔叔带她们进入了一个私人地方,里边就只有一栋别墅.....


"珂珂叔叔呀,不是要带我们去吃饭吗?"


        "怎么来到了私人地方呀?"


"是呀~这里就是我要带你们来吃饭的地方呀~"


        "这里!?直看横看都像私人府邸呢....."


"这就是它的隐秘之处啦~这里专招待身份不凡的客人....而且还是要进来这吃,需要事先申请的....""能来到这儿吃饭的人,不是贵族就是政治家....全部身份显赫....."


        "那我们可以进来吃呀?不怕被人赶出去吗?"北哥好奇问


"呃.....哦!我有认识的人在里面嘛~透过了一点关系,特别允许我带些朋友进来~你们今天放心吃吧~我问过了,今天不会有另一些客人过来的....."


其实全车人都知道....珂珂和叔叔就是那些身份显赫的人....要进去别墅轻而易举....但是要想些借口来瞒过北哥和佳莹,可真是费劲呀.....


----------------------------------------------------------------------------------------------------


将车停在了大门前....


一行人走了进去....有服务员早已在门口等待....看到了珂珂的叔叔更是有礼貌的鞠躬....看来叔叔应该是这里的常客呢~


但服务员在看到珂珂时,不小心顺势的看到了带着戒指的手....服务员应该知道这戒指真正的意义...看到珂珂便猛然的90度鞠躬!"公爵大人好!"


全部人吓傻了!今天珂珂才第一天继任,怎么那么快就有人认得她了.....但最重要的一点是,北哥和佳在看着!


"咳咳.....你认错人了吧....."


       "不不不~小的不敢""不知公爵大驾光临,请原谅小的疏忽...."


"这位哥哥,你真的应该认错人了....."


服务员一抬头看着珂珂....珂珂便立刻转化为红色瞳孔的瞪着服务员....当然她是背对着北哥和佳莹的....服务员似乎明白了珂珂的意思...


"哦!好像真的认错人了.....呵呵~不好意思....."


       "没事儿~"


"来~我来为你们带路~"


珂珂故意快速跟上叔叔的脚步....小声的问叔叔


"呀!叔叔,那服务员怎么会认得我呀!?这我都没来过呢~"


        "应该是你手上的戒指呗~"


"也不可能呀~这戒指在外人看来普普通通而已呢~他怎么认的出....."


        "这戒指呢~之前是你老爸戴着的....也就是个身份的证明.....整个吸血鬼族都认得它......"


"整个吸血鬼族.....你的意思是!"


         "没错~刚刚那服务员其实和我们同类的.....""之前被人家转化了...你爸就安排他在这里帮忙....至少有个庇护所和不愁食物来源...."


"你到底到我们来了一个什么地方呀?都已经有吸血鬼在这了....."


        "哈哈~好地方呗~偷偷告诉你,这里有一半人类一半吸血鬼哟!"


"那么多!你要我的朋友变晚餐吗?!快换个地方啦!"


         "没事的啦~这里的吸血鬼全都很温驯的....不会伤害人类.....不然这别墅也不会经营的那么好呀~你爸可爱来这里吃呢~"


"那好吧!你待会儿偷偷告诉里面的人,可别露馅了....我这还有两个朋友不知道我的身份呢...."


        


          "是啦是啦~"


------------------------------------------------------------------------------------------------


看着菜单....


"珂珂,你想吃什么呀?"


        "随便叫一个呗~反正吃了也是没味道的......"


"哦.....对哦.....我都忘了呢.....""那我就叫个意大利面给你好了...."


        "好吧~"


叔叔凑过来说....


"小侄女,这的东西很特别的....你选多一些来吃,不然你回国后可就吃不到了呢...."


        


         "能有几特别呀.....你又不是不知我们的味觉是什么情况的....."


"我保证!这里的真不同....."


         "那我就拭目以待~"


一瞬间,整个桌子都被食物给堆满了....一位服务员特别将意大利面放在了珂珂面前,微微笑的点了点头.....


"来~你试试~"


       "哦~"


珂珂吃了第一口,突然震惊.....之后为了确认,又往嘴里塞了第二口.....


"珂珂,怎么了?怎么这个表情呀?"


        "妮妮~你不会相信.....这面我吃出了味道!!"


"真的吗?!厨师不会是放了整罐盐吧....我来试试~""嗯?!我吃也不会重口味呀!这怎么回事?"


        "哈哈~这就是它的巧妙之处,我也不知道大厨怎么做的.....反正我们是吃的出食物的美味....也间接说明为什么我们族的那么多人喜欢来这了啦~"


"哈哈~好久没这种感觉了~今天我要把一个月的份给吃回去!"


       "你这猪呢....."


"小侄女,那你今天尽情的吃,补充补充体力~明天你可要做件很费体力的事呢~~"


        "什么事呀?"


"先不告诉你~免得你没心情~来~吃吧!"


       "这奇奇怪怪的.....突然有点害怕明天的到来了呢...."


"呵呵....."


今天是珂珂一行人在英国的最后一天~


她们在享用早晨的同时叔叔进来了~


"你们这群小孩今天就要走啦?真不舍得你们呢......"


        "没事叔叔~下次珂珂有来这儿的时候,我们一定六个一起来....缺一不可~"


"哈哈~一言为定了呢!""对了~你们是晚上的飞机,现在时间还早,待会儿我叫人带你们到处逛逛~"


         "谢谢叔叔~""珂珂,待会儿我们去皮卡丘的拍摄现场好不好呀?"


"哦....好"


        "啊~小侄女不能和你们一起去了~她还有事要做呢~你们去就行了....."


"哎呀.....可惜了呢......"丹妮有点小失落


         "叔,待会儿我要做什么呀?"


"多一会儿你就知道了~""你们快吃吧~珍惜时间呢~"


她们两口作一口的往嘴里塞~之后丹妮她们就在保镖的带领下,乘车出去游玩了~而叔叔带珂珂来到了一间守卫深严的房间.....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