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人生中遇见不可能遇见的~(93)

"见过公爵大人,侯爵大人....."


       "嗯...打开门"


"是......"


"叔,这谁的房间呀?"


        "是陛下的.....你应该还可以见过陛下吧....在你回去之前带你来看一看...."


陛下依旧也不动的躺在床上....


"叔叔,陛下这个情况有多久了啊?"


        "都快20年了呢....."


"蛤!20年就躺在这呀!"


       "是呀.....当时被刺客伤的很重.....要不是你爸一直延续他的生命.....陛下早就驾鹤归西了....."


"爸爸怎么延续呀?看样子也不像有用什么仪器来维持生命呀~"


        "对我们吸血鬼一族呀~比任何仪器更加管用的就是血液.....""它可以让我们快速的回复体力和治愈伤口....""所以是你爸他用了自己的鲜血来喂食陛下,一直到现在....."


        


"不是吧!!20年都用这个方法,而且还是同一个人身上取的!!"


         "是呀~全是用你爸一个人的血喂食的....."


"为什么呀?这宫廷里那么多人,有没有团结精神呀?!干嘛不每人贡献一点呢!"


         "这可是陛下呀!哪能允许随便的找个人放血就直接给陛下呀!当然是要有贵族血统的才能呀!而且为了血统的纯度....不能找几个贵族一同献血....只能从中挑选一位,然后就一直这样献血下去.....""当时你爸是贵族之一,权力最大,而且陛下危险时也是你爸第一个发现紧急之下就喂了血.....""所以没太大的争议,就直接选定你爸了~"


"爸到现在还没变干尸也算是蛮厉害的....."


            "当然不是一次性抽干身上的血呀!这谁受得了呀~""本来是一个星期抽一包血的....可是你爸他嫌太麻烦,就一次性把一个月的分量给抽了出来...."


"一个月.....等于......1234.....那岂不是要一次性抽四包血!普通人捐血一袋就必须停止休息了....爸他竟然四包!!他是不要命了是吗?!"


          "哈哈~他嫌麻烦嘛~所以每次抽完后,都全身无力手软脚软的~之后靠嗜血才慢慢恢复了呢....."


"就他活该~叫他逞强~不会一次一次哦~""那么现在爸不在了.....陛下怎么办呀?"


         "也要继续喂食呀!"


"咋喂呢?爸都不在了,谁提供血液呀??"


叔叔眯眯眼~贼笑的看着珂珂~


"等等!你不是想我提供吧!?"


         "bingo!答对了!就是你!"


"干嘛我呀?!你找别人呀!"


         "这世上除了你,还有谁和你爸的血脉那么像呢?"


"呃.......没有了......"


         "这就是了嘛~没有人比你更适合了呢~"


"无端端就要被抽血....爸还真是给我找了份好差事呀....."


        "哈哈~接受现实吧~"


"呵...呵......""要抽现在抽吧.....晚上我都要走了....."


        "正有此意呢~""我们换个地方吧~抽完后你要完全休息....不然你会头昏脑涨的失了智的"


"哦~"


叔叔和珂珂依旧回到了偏厅,方便献完血后的珂珂,可以直接在这里休息.....不久后,宫廷医疗人员也过来了


"来~珂珂你就躺在这呗~"


        "哦~好的~"


"待会儿你就全身放松的啥都别想....但是又必须保持清醒,一不留神会失控了呢~"


        "好高境界呀!又要放松又要清醒~都不知要做到那样好....""给你一个解决方法,要是我发疯了,你就直接打晕我吧~""爸爸之前也是这样对我的"


"直接打晕哦!你俩妇父女的相处方式蛮特别的.....呵呵.....""那就直接开始吧"


       "好呗~"


医护人员开始为珂珂插入针头....接上导管....再导入血袋....鲜血慢慢的灌满了这个血袋....终于一包满了....


"小侄女,感觉如何?"


       "还可以呀~没啥事~"


"那就好~""你们可以收工了,为公爵拔掉针管吧~"


        "唉!唉!等等"


"怎么了?"


        "现在一包能用上一个星期....那一个星期后,我不是又要再抽一次吗?"


"是呀~"


         "那就不太行了.....你再抽....."


"哎哟~之前不知是谁说自己的老爸怕嫌麻烦来着....还念了他一轮呢...."


         "我觉得呢~一次过比较好,可以节省时间呢!之后的那位简直就是太天才了....."


"呵呵....转态还转的真快呢.....""你要是觉得不行了,就要马上说出来哦!"


        "嗯~"


叔叔示意医护人员继续操作后....血液又开始流动了起来.....叔叔突然有件事,就离开了一阵子.....留下了珂珂和一位医护人员....


第二包包完成了....珂珂觉得自己还是清醒的,又示意再抽一包....第三包也完成了.....珂珂虽然已经没啥力气再说话了,但是还是坚持能在来一包.....


当第四包即将要完成的时候,丹妮似乎回来了....


她一打开门....不知来龙去脉的丹妮就看到珂珂满脸苍白的躺在躺椅上....身边还有一个陌生人正在抽着珂珂的血液....


"你这坏人!给我离珂珂远一点!"


丹妮飞快的冲向前....


丹妮一上来就展示了一个回旋踢!"蛤!"医护人员飞的蛮远的,装着血液的袋子也因掉落在地上全撒了....


珂珂一切都看在眼里,但是她没有多余的力气说出来....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看着心血流入大海....


"珂珂!珂珂!醒醒!我呀!丹妮!别怕没事了!"


珂珂心里翻了个白眼[你这笨蛋!我样子看起来想是被人袭击了吗!而且还浪费我一包血!待会儿恢复精神了,非打你一顿不可!]


"珂!你回答我呀!别不说话呀?!是不是哪里受伤了呀!?"


        "呃.....呼.... "


"啊蛤!你说不到话了!被人打伤了吧!别怕!我马上救你!"


珂珂很想阻止这个笨蛋,但是无奈自己没有力气....就在一旁观看这个笨蛋还能做些什么蠢事出来.....


丹妮不断环顾四周...看看有些什么能够帮助珂珂的...但是东西都派不上用场....


之后丹妮找来了医护人员带来的医疗箱....找出了小刀子....


[这笨蛋要干嘛?!]


[不会吧!]


[难道!]


[不要呀!]


[陈珂你给我动起来阻止她呀!]


[啊!不行呀!根本使不上任何力气呀!]


丹妮走到了珂珂旁边....用小刀轻轻的往自己手上划了一个口子....鲜血直流的...她将这血液滴到了珂珂的口中.....


丹妮想借助嗜血,来帮珂珂恢复体力....果然这方法时奏效对的....


过了一会儿~珂珂恢复了原有的气色...也因嗜血展现的红瞳孔....


恢复精神的珂珂有了力气坐了起来....丹妮则蹲在一旁的看着她...


"珂珂?感觉怎么样?好点了吗?"


        "........"


"怎么啦?怎么不说话啦?是不是很感动我刚刚为你做地事情~""哎呀!你这人怎么那么感性呢~""我俩之间不用多说谢谢这词的呢~"


         "笨蛋......"


"蛤?我没听错吧?你再说一次~"


         "傻笨蛋...."


"你....你这是对我的爱称还是真的在骂我呀?"


          "当然是在骂你啦!你怎么可以拿自己生命开玩笑呀!"


"我.....我哪有呀?!"


   


          "还说没有!你看这是什么?"


"你说手指?我就轻轻开了一个口子.....不会有生命危险的呀....."


         "如果你是面对普通人,是这么说没错!但是你眼前的我可不是呀!我已经是完完全全地地道道的吸血鬼了呢!万一我发疯伤害了你怎么办!?"


"人.....人家.....是看你受伤了嘛.....就一心要救你.....哪来的时间想呀.....呜呜...."


丹妮的好心做坏事....令到她委屈的小声哭泣了起来....


"哎哟.....哎哟.....好了好了....对不起~我不应该凶你的....."


         "呜呜呜....."


丹妮哭的像小孩子一般....而珂珂像个老父亲在一旁哄着她....


"来嘛来嘛.....没哭了...."


        "呜呜....."


"回国后我带你去吃包菜....."


         "呜呜......"


"我....我带你去吃海底捞...."


         "呜呜呜..... "


"那那那.....我带你去吃三文鱼小龙虾麦当劳披萨....."


          "呜呜....."


"哎呀!你咋还在哭呢?我刚刚是太凶了吗?""人家刚刚太过担心你,不想你这样伤害自己,所以语气才重了一点.....对不起了....我的妮妮...."


珂珂抱着眼前哭的妆都快化了的丹妮....还有手摸摸头...示意丹妮别哭了....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