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人生中遇见不可能遇见的~(94)

非常有爱的一面,就被几个人的闯入而打破了.....


"哇!珂珂!怎么了?"小徐


"这里怎么变成这个样子啦?"慧玲


"这么地上还有一摊血迹呀?!"蕾蕾


"丹妮怎么也哭了呀?!"李飞


"你不会和丹妮打了起来吧?"小徐


"让我来推断一下....应该是丹妮和珂珂吵架了....然后两人就大打出手....之后想都不用想是珂珂赢了...丹妮就太过伤心,哭了~"慧玲尝试把过程模拟出来


"那地上的血迹怎么解释呀?"蕾蕾问


"这是个好问题~看到旁边还有一个人吗?他是来劝架的.....但是品势和竞技的开打....他注定只能当炮灰了,而且不小心就受伤了..  "


"好呀!这个逻辑满分呀!"小徐在一旁捧着自己的媳妇儿


           "错错错~打错特错!慧玲都叫你平时不要和小徐走的那么近....你看看连思想也渐渐小徐化了....""她不正常就算了....你可别被她影响呀!"


"话说~你这话啥意思呀?我一直都很正常的好不好"小徐反驳说....


           "好了~还是让珂珂来解答吧~"蕾蕾一旁阻止她俩继续吵下去....


"陛下在昏迷中....需要血液来维持...之前这活是爸爸做的...为了确保血源的正统....如今就换我接手了...""在刚刚医护人员帮我抽血的时候,丹妮突然闯了进来...我来不及解释...她以为我有危险,就把医护人员给踢飞了...""为了帮我恢复体力,就割破手让我嗜血....结果就被我狠狠地骂了一顿....之后就哭到现在了...."


          "她没做错呀?你为什么骂她呀?"慧玲好奇问


"蛤?你还没听到重点吗?她割破手让我嗜血呢~"


          "你是吸血鬼....她不割破手给你喂血....难道要给你喝热水吗?"蕾蕾回答


"不是呀!她这样做事在伤害自己呢!我怎么能够允许呢?"


         "那她也没做错呀?!为了救你,这是做快最直接的方法呢~"慧玲看不过去了


"可是我不想她伤害自己呀~"


         "那你就别给她看待到你受伤呀~"蕾蕾


"刚刚是她自己闯进来呀~"


正在二对一的战局~李飞和小徐站在一旁啥话的不说,当个吃瓜群众~她们心里也是认同珂珂的说法....始终无法忍受另一半为了自己而伤害自己....所以整个希望就压在了珂珂身上...希望珂珂为攻的一方掰回一城....


         "她是因为要找你才进来的呀!"慧玲


"就是这个场面她才误会了呀!"


          "那你就锁门,不要让她进来呀!"蕾蕾


"哦!........有道理"


就这一句有道理....李飞和小徐被击倒了...."这啥回答呀!怎么辩论到一半就同意敌方的看点呀!陈珂不行呀!一下子就被KO了....""唉~我们注定要多输一天呢...."


"好!你无力反驳了是吗?就代表我们赢了~所以呀~你要跟丹妮道歉....."


         "道了呀!从她哭一开始,就道歉到现在了呢....."


"我不管~再道歉~道歉到她开口说原谅你为止....."


毕竟自己确实也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于是珂珂就照办了....


"妮妮~对不起~原谅我好不好?"


         "........"丹妮没有出声


"妮妮~我知错了~别不理我呀~"


          "........"


"蕾蕾她咋不理我呀?"


         "那还要问吗?!一定是很生气啦!再哄几句"


"哦.......""妮妮~嗯~原谅我啦~"


          "........."


"咋一直没反应....."


珂珂换了个姿势抱着丹妮.....看看丹妮为什么不理自己....发现丹妮眼睛是闭着的....珂珂紧张的确认是否还有呼吸....咦~呼吸还是有的....仔细一听...穿来了阵阵细微的打呼声....这傻蛋原来是哭到一半睡着了....


"你老婆好真是厉害呀~这都能睡着~"


       "呵呵.....都不知该笑还是该气了呢~"


终于回到了广州~抵达时已经是凌晨了~


六人一回到陈家大宅~似乎说好了一般,直接回到了各自的房间倒头大睡了~醒来已是隔天的下午了呢~


蕾蕾李飞小徐和慧玲已经率先子饭厅里享用'早餐'了....丹妮和珂珂之后才缓缓下来~


"呜哇哇~早呀!各位"丹妮一边伸懒腰一边打招呼~


        "现在几点了?!4点啦!还早呀?"小徐奚落一番


"你也半斤八两!别说别人!你也是刚刚才睡醒的!"


        "哎呀!你就别拆我台嘛~"


"哈哈~叫你嘚瑟~被训了吧!"珂珂看到有人压制小徐,很是开心~


        "你这幸灾乐祸的家伙~"


"呵呵~"


----------------------------------------------------------------------------------------------


"对了~珂珂....一直想问你...我表哥他现在怎么样了?"


       "一大清早的~干嘛提起他呀?你不会要求我放了他吧....."


"如果能是最好...."李飞说这一句说的只有蚊子才能听得见....


        "我听到喽~"


"啊!?不是这样....只是之前我收到了我妈的电话....说小杰他很久没有去看阿姨了....问我知不知道他在哪里...."


        "然后你怎么回答呀?"


"我当然说不知道呀!......但是我又说我会尝试联络他的....."


       "那你跟你妈说....小杰现在眼瞎了....手脚断了...不过还活着...."


"那能这么说呀!把我妈吓着了,待会儿她报警了呢!"


        "实话实说嘛~""我今天要到小杰那一趟....要不你跟我一起去?"


"哦!也好!"


"我要去!"


"我也要!"


"也加上我!"


"带我一个!"


        "我说我是去严刑逼供的~你们咋来一起凑热闹呀?"


"我们怕你有危险!"


       "我信了你的邪!你们在我才更危险呢....."


"珂~来嘛~到我们去吧!"


        "........"


"珂珂~"


        "不能~你就和小徐慧玲在大宅里~李飞和蕾蕾跟我一起去就行了~"


"为什么呀?"


        "小杰之前想要伤害你....我不能让你冒险~所以你留在这就行....."


"哟~"


       "撒娇也没用了~就这么定了呗~你就在家做做晚餐吧~我想吃干烧面汤~"


"不给我去.....还把我给当厨师了呢....."


           "你可要好好珍惜我这位客人呢....现在只有我才吃得下你煮的东西呢~"


"哼~"


           "哈哈~"


--------------------------------------------------------------------------------------------------------


就这样珂珂和蕾蕾两口子驱车到了小杰的所在处....


"蕾蕾你确定你要和我们一起下去?"


 


      "怎么了?带我来这了,还不让下呀?"


"不是啦!只是现在表哥他有点骇人....我怕你会感到害怕....."


        "真贴心~不过放心好了~我还看过珂珂第一次发疯是的样子呢~真些吓不着我的....."


"我说你~怎么能那我和小杰比呢!我明明长的比他帅多了~就算是发疯时也只是眼睛和牙齿有变化而已.....那会吓着人呀~"


         "是是是~最帅就是你了~不!是李飞才对~你排第二~"


"啧......真是重色轻友呢.....""怎么样?要不要一起下?"


        "下!为何不下~有李飞我啥都不怕~"


"真后悔带你来呢....."


------------------------------------------------------------------------------------------------------


一打开门~依旧是阴森的地方....阴凉的风扑满全身....真是拍鬼片的最佳场地...


李飞和蕾蕾第一次看到被挂起的小杰....也隐藏不了脸上吃惊的表情....


"小姐表哥......"


        "嗯?!"


"是我.....李飞...."


       "李飞?你怎么来了!你是偷偷来救我的吗?我就说你这就是我的好表妹呀!"


"我.....我...."


       "别支支吾吾了....快帮我解锁....趁陈珂那混蛋还没发现的时候....我们赶紧溜....待我找到那个人时,我们就能报仇了!"


"那个......"


       "你还在犹豫什么呀!快呀!"


"不好意思哦~李飞她可救不了你呢~"


        "陈....陈珂!你怎么会在这!"


"我当然要在这呀~不然是谁开门给你的表妹进来呀!"


         "李飞你!出卖我!"


"唉!说清楚!她没有出卖你~她只是为正义的一方出头而已....""倒是你,那别人的父母来做威胁!你才不是人呢!"


          "哼!人!这个词已经离我太遥远了!陈珂你也是!哈哈!我们注定是被这个世界遗弃的鬼!"


"哎呀!别那我和你做比较!我还有一班我的知心好友!而你是什么都没有的可怜虫...."


        "好友.....李飞也是!?"


"是呀~她现在住我家~我们还一起去了趟国外旅游呢~羡慕吧!"


         "啊!你!这叛徒!"


"小杰表哥!你回头还来得及!"


          "回头!?已经不可能了的!"


"还有可能的!你妈妈现在一定很想念你的....."


           "我妈连我都不认得了.....还说想念我....笑话"


"我是说真的!这次我来是因为我妈去探望阿姨的时候....从阿姨口中不断听到杰~杰~这个字.....我相信阿姨肯定还记得你的....."


          "我妈.....她好吗?"


"精神还不错....现在住的那儿还有护士照顾.....妈妈又是也会去探望她....你放心好了...."


         "谢.....谢谢......对不起....之前逼迫你做那些事....."


"表哥,过去的就别提了.....这次来除了要告诉你阿姨的情况之外....珂珂也是又些问题想问你...."


         "难道又是问幕后主使是谁....."


"既然你知道我要问些什么了.....那就直接说出来吧....可能你还可以少受些苦呢...."


         "哼....我都已经这个样子了....就算你杀了我....我也不会再害怕什么....""我把我知道的都说出来....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你说~"


        "你不能找我家人麻烦...给予我家人生活上的帮助...而且要保护他们...我怕我说出来后,背后的那个人会伤害他们...你能不能答应?"


"我答应你!你的表妹在这里作证"


         "陈珂希望你信守承诺....."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好!其实在背后操控的那个人应该是......"


小杰还没说完...就突然一群黑衣人冲了下来!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