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人生中遇见不可能遇见的~(95)

"你们是谁!?!"


那群黑衣人没有作任何的回答,见人就打!珂珂的手下和黑衣人已经打的不可开交了!


"李飞!你带着蕾蕾躲起来!"


       "躲!?问题是没地方躲呀!"


"唉!随便找个看不到你们的地方就行了!"


说完,珂珂便加入了战争.....李飞真是也拿出了保护欲,将蕾蕾紧紧的护在自己的身后....眼睛则观察四周....


不留神....一个黑衣人突破了珂珂的防攻....但是他的目标却不是非常明显的站在一旁而且更是手无寸铁的李飞和蕾蕾....而是拿了锤子砸开了锁这小杰的门....这是蕾蕾就看穿了!黑衣人的目标不是我们,而是被锁着的小杰....


"珂珂!他们的目标是小杰!快!"


珂珂听到了蕾蕾的呼喊!立马转头欲奔现牢房里!怎知几个黑衣人压制了珂珂,不让她过去帮忙....战争陷入了僵局....


看着黑衣人掏出了一把匕首...不偏不移的刺中了小杰的心脏....珂珂看到了这一幕...一鼓作气的甩开了身上的人...珂珂决定不再那么仁慈的只是打伤他们了...


她定下心...转化了瞳孔....露出了獠牙...直接将敌方给弄死....在吸血鬼力量的加持下...很快的珂珂就将现场的黑衣人全数消灭...只留了一个活口...


"说!是谁让你们来的!"


       "哈哈~你永远赢不了!"


黑衣人说完便咬破了口中事先准备好的毒药....中毒身亡了....


另一方面~李飞和蕾蕾则跑到了小杰的身旁....


"表哥!你怎么样了!" 


       "李飞....拿手机出来....打开录音...."


"哦!好好!你撑着点!打开了!你说吧"


       "妈...是我小杰呀...可能我近期不会去看你了...我现在一个很遥远的地方打拼着....你放心,李飞她有空会去找你的,还有阿姨呢....妈...你等我....待我事业有成,我会马上回来接你的....你等我哦..."


       


原来小杰是在给她妈妈留言....当然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小杰撑不了多久了...这一段是留言,也是遗言....


       "呃....呃....给我叫陈珂过来"


听到了蕾蕾和李飞的呼唤...珂珂也走进了牢狱里....


"说吧....."


       "你还记得刚刚答应我什么的"



        "好....希望你不要骗一个将死之人...""来给我下命令的那个人,我确实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是这人好像很了解你一般...之前我有偷听过那个人讲电话....说放心....我的人已经潜进去了....呃....好像还有一句侯爵放心什么的...."


珂珂听到了侯爵两个字,心里一凉....原来在自己还没继任之前,就已经要对自己痛下杀手了....


"我知道的就那么多....你自己好自为之吧....想你死的人有很多呢...."


       "呵....你还是其中一位呢...."


"没想到斗了那么久....竟然不是死在你的手下...还真讽刺呢...."


        "是呀....没能亲手杀了你可还真可惜呢...."


"你说如果当初.....不是我的妒忌心那么强....现在的结果会不会是不一样呢....."


        "或许我们能当好朋友吧...."


"哼....希望下一世不要再遇到你了...."


       "放心....你要我都不想要呢...."


不一会儿...小杰就断气了...李飞很默默地留下眼泪....毕竟是亲戚一场...说没有感情是假的....


但是珂珂总感觉心神不宁似的....


"珂珂怎么了?"


       "蕾蕾,你有没有觉得很奇怪....对方杀死了小杰是为了杀人灭口....但是整件事情都是要杀了我为主....那刚刚为什么不顺便解决我呢?""然后之后再找个时间杀我....那且不是在做多一次工吗?"


"你这么说有道理....而且我看这里来的黑衣人应该都是普通人吧....没有一个是吸血鬼一族的...."


      "就是呀....与其说要对付我,不如说是要拖延时间...."


"陈家大宅!!!"蕾蕾和珂珂不约而同的说出了


"蕾蕾你和李飞待在这处理小杰的尸体!我先回大宅一趟!你们之后才赶上哦!"


        "去吧!"


珂珂立马飞车回家!


珂珂一边高速飞车回家,一边不停地拨打丹妮她们的电话...但是始终都是接驳到留言信箱....珂珂心里越来越不安了...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家里才一个人都不接电话....


果不其然...大宅外的铁门有被撞的痕迹...自家大门也被狠狠地破坏了...还没进到家门,就听到了里面有打斗声....珂珂二话不说的冲了进去....


大宅内全乱成一团了...几个敌方的人看到了珂珂,便朝她攻击...珂珂还没来得及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又再次加入了另一场战局...


一击一个!有被分尸的!有被抛飞的!还有的被咬死的!珂珂全身上下都派上用场...这次的敌人数量似乎有点多...打的珂珂都有些吃不消了...但是依旧用尽全力的打斗....


终于看到了小徐的踪影...她被一个似乎看起来很能打的人给缠着了...接着在混乱的身影中也看到了丹妮和慧玲的身影....


"丹妮!"


       "咦!?珂珂!你终于回来啦!"


"别怕!我马上过去你那!和慧玲找个地方躲起来!快!"


        "哦!"


丹妮马上牵着慧玲躲到了柜子里面....


珂珂看见丹妮平安无事,也暂且放下心中的大石....全神贯注继续厮杀敌人...


另一方面小徐被对方压着打...完全没有反驳的机会...一来一回的,小徐的体力也渐渐耗尽...对方却依旧打的很起劲...看在眼里,对方的力量大,速度也非一般常人...十之八九对方就是个吸血鬼...真是倒霉呀!普通人和吸血鬼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也难怪小徐一直被摁着打!现在只能靠闪躲,尽量避开对方致命的攻击,尽量拖延时间...等待珂珂的到来!


珂珂那儿也忙的抽不到身...当她想帮忙小徐的时候,总又被新上的敌方给缠着...只求小徐能再多撑一些...


压着小徐打的那个人脱下了面具...小徐感觉这人很面善,似乎在哪看过一样....


"你....你是...那天的那个!珂珂继任大典上的那个人!"


        "哈哈~那天你应该是在偏厅的其中一个人吧~"


"你这贱人!来这干嘛!不怕珂珂撕碎你吗!?"


        "哎哟~我还真的好怕呀~好怕那个公爵小妹妹吃了我呢~哈哈!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


"哼....你以为你有命离开这里吗?"


         "那你就拭目以待呀~看我能不能活着离开~"


"可恶!"


         "对了~你那可爱的朋友呢~躲去哪儿啦?~让我找一找她们~她们看起来应该很美味~"


"你别碰她们!!"


小徐再起站起来战斗!阻止对方寻找慧玲和丹妮....


但是实在干不过对手....有被打飞了...小徐满口鲜血...她站不起来了....对手一步一步的靠近小徐...提着阴森的笑容看着躺在地上的她....


"我先送你下去....待会儿再把比可爱的朋友带给你哟~你不会等太久的~"


对方以手作刀的往小徐方向捅去!!


小徐觉得自己难逃一劫...于是闭上了双眼,接受自己的命运....


"小徐!!不!"还在一旁的珂珂撕喊着


"小徐!!"慧玲也打开了柜门


"不要啊!"丹妮也一同跑了出来


[咘呲!!]


时间想停止了一般....当小徐再次睁开双眼...出现在眼前的不是对手那副恶心的嘴脸...还是自己一直想给她快乐的那个人的脸....


"呃....啊....."


       "啊!不要啊!"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