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人生中遇见不可能遇见的~(96)

慧玲以身躯作盾盘,为小徐挡下了这致命的一击...以致被对方刺穿了身体...敌人将手抽出后...鲜血直撒周围...小徐脸上全是慧玲热腾腾的鲜血...之后慧玲被跌落在小徐的身上....小徐错愕的抱着慧玲...她不愿相信这是真的...当敌人还想再来一击时...丹妮冲向前紧紧抱着敌人的腰部...以冲力加速度推离了小徐的范围里...


当然对方可不会怜香惜玉...反手抓起了丹妮,一个膝盖的狠狠地砸向丹妮的肚子...丹妮痛苦的倒在了地上...对方还不死心的不停地踢着丹妮...


珂珂看到小徐和慧玲的情况后,又看到丹妮被打伤...既然周围还有很多人攻击她!她也不管了!马上冲向了那个吸血鬼,又是一阵暴打!


愤怒是最好的催化剂!对手也慢慢的支架不住,渐渐处于下风!


珂珂将对方的嘴给撕裂了!之后一手紧掐着脖子,一手拾起了在桌底下早前为了对付外来的吸血鬼所准备的银刀...尽管银刀对自己的伤害有多大!但是珂珂还是不顾一切的捅向了对方的手脚!紧紧的钉在了墙壁上....就像夫人一样...


对方发出了惨烈的撕喊声...看着没有了下颚而且还被挂在墙上....画面简直是恐怖和血腥到了极点...


终于结束了....


陈家大宅几乎派出了总动员来抵抗这次的攻击....虽是赢了...但是遍地尸体,伤员....看在眼里犹如地狱一般....


丹妮看见被挂着的敌人后也因身上的疼痛昏了过去....珂珂赶紧的去扶着丹妮...


小徐依旧紧紧抱着已经没有呼吸的慧玲....躺在地上依旧不肯接受这事实...


李飞和蕾蕾赶回来了...看到遍地惨况...李飞也抱着蕾蕾的头,阻止她看这血腥的一幕....


现在最忙的就是杰克...大批的伤员,令到他已经两天未合眼的医治着伤员...实在忙不过的就送去了附近的医院治疗...受了轻伤已经包扎好的人则帮忙处理已经死去的伙伴们....当然李飞和蕾蕾也一同帮忙...


在这次的战斗中,珂珂只是受了轻伤...再加上吸血鬼的愈合能力...基本上已经无大碍了...丹妮呢...被对方击中腹部造成内出血...但是在杰克的医治下...已经成功止血了...但是目前还没醒就是了...


小徐这笨蛋呢...就打从敌人冲进来时,一直战斗到结束...即使身上早已多处骨折...也在拼命的打斗着...伤势比丹妮严重好几倍...别说能不能复原往日的状态,没有五六个月,是肯定不能下床的...中途有清醒过,但是还是处于失魂的状态中...杰克就给她打了些镇定剂,让她好好休息一番...


而慧玲呢....再杰克医治之前已经没了气息...珂珂看着慧玲的冰冷的尸体...


[慧玲...你用性命保护的那个人,她还活着...]


[你为了你喜欢的人...可以无所畏惧的...你很英勇...我为你感到骄傲...]


[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她的...不会让她有事的...我陈珂在此答应你...你安息吧...]


珂珂对慧玲深深的鞠躬....眼中还带有一丝的泪水...


"小殿下....慧玲小姐...如何处置"


        "找个冰雕师...帮忙制造一个冰的棺木...放在地下室...我要确保尸体不会腐化...直到小徐来看她最后一面....""也找个修复师,帮慧玲缝合身上的缺口吧...帮她打扮一些...我要她像只是睡着了一般...看起来无痛苦的...."


"是.....小的马上去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宅在各方面人员的帮助下....也渐渐的恢复了往日的模样....只是多了一层哀愁给笼罩着....


珂珂和李飞蕾蕾在病房里等待着丹妮和小徐的苏醒....


“珂珂....这事你怎么看?”


        “幕后主使是谁...显而易见....”


“所以...你打算报仇?”


       “仇一定会报!!但是不是现在...这次的攻击重挫了我们...必须先恢复元气才能和敌人对抗....”


“也是....”


        “我现在只是担心....”


"是在担心小徐吧...."


      “嗯....慧玲走了...对她的打击一定很大....”


"是啊....其实小徐有清醒过几回...一睁开眼,就是眼神呆滞的看着天花板...什么话也不说...问她有没有不舒服...不说话...问她想干嘛....也不说话....我也拿她没辙...."


       “很明显她是在逃避现实....她不肯接受慧玲已经离开了....”


“给她点时间吧....我们之后再慢慢开导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渐渐入夜了....小徐因为镇定剂的消散而清醒了...


蕾蕾看到了清醒的小徐紧忙向前询问....


"小徐!小徐!听到我说话吗?"


        "........."


"小徐你别这样呀....我们会很担心你的....."


        "......"


小徐依旧不发一言的....珂珂也发声了....


"我们把慧玲安置在地下室了...."


        "........"


"死因....刺穿身体造成内脏受损....."


        "........"


"今年享龄17......"


       "......"


"正在青春绽放的时期....."


珂珂不停的说着慧玲的事情来刺激小徐....本来蕾蕾要阻止....但是珂珂却一意孤行的做.....


"慧玲的一生大起大落....本是富贵人家....之后家道中落...尝试过一天打几份工....就为帮补家计....是一个懂事的女孩""之后她遇见了她....""她被慧玲深深的吸引....于是不停的想办法想要更靠近她一些....""她觉得她很可爱...""终于她们熟络了起来....每天形影不离的....""她们一起经历风浪...在发现不能发现的秘密时....她选着护着她....不惜和自己的雇主打了起来,只为保护她....""在面对抉择时,她宁愿牺牲自己也不愿让她离开.....""一起在夕阳下牵手过.....一起放闪闪瞎他人过.....一起胡闹过...."


珂珂细数着小徐和慧玲的点点滴滴....小徐她终于有了反应....泪水冲她眼角里渗出...


"你们不能把她放在了地下室....她很怕黑的....她一定哭着找我了呢....."


       "那你就亲自去把她抱上来.....""怎么样?不会连自己的媳妇儿也抱不动吧....""小徐你到底还要逃避现实多久!?""就算你一辈子赖死在这床上!慧玲也不可能复活了!你给我清醒一点!"


----------------------------------------------------------------------------------------------------------------


"珂珂....别这样逼她了....给她点时间....."


       "蕾蕾你不懂!现在不把她唤醒!她永远都会活在有慧玲的虚拟世界里,永远都不会清醒了的!趁她现在还听得到我们说话时,就必须拉她一把了!"


"......那你别太过火了....我怕她承受不了呢...."


        "嗯....."


----------------------------------------------------------------------------------------------------------------


"小徐我告诉你!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恢复自己!之后为慧玲报仇!那她在天堂也能安息!"


         "转.....化......我......"


"什么?!你说什么?"


         "我说转化我!"


"你疯啦!"


         "我没疯!对方是什么人难道你自己心里没数吗?!""只要我转化了,我才能帮慧玲报仇!"


"没必要....."


        "杰克在说我的情况时,我什么都听到了.....我这情况至少要半年才能下床...之后还要复健什么的!这样来回一年都过去了!而且就算康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行动自如了!""你说!我要何时才能手刃仇人啊!"


    


"......."


被小徐清晰的分析....珂珂被怼的哑口无言....


"所以转化我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不行!我不能这么做!"


"陈珂!是你叫我振作的!是你要我打起精神为慧玲报仇的!现在有个方法最快最直接,你却不帮我!你算什么兄弟!"


         "你要知道!一旦转化了,就没有回头的余地了....."


"我知道....她都走了....我没什么好怕了的....."


        "不!我答应慧玲会好好照顾你!我觉不会这么做的!如果你真觉得只有转化后才能报仇的话.....那这仇我帮你报....不需要你出手了....."


"不需要!慧玲是我的人!我自己会报!一句到底你帮不帮我!"


珂珂本想要小徐振作起来的....没想到弄巧反拙了....小徐竟然提出了这个要求...但是珂珂曾经深陷其中的痛苦....所以这个忙,珂珂是不会答应的....


"不过你要骂我,还是恨我也好.....你这个要求我是不会答应的...."


        "陈珂!"


珂珂正准备打算转身就走....谁知被小徐叫住了...当她转头一看...小徐反手拿了一把手术刀夹在自己的脖子上...


"陈珂!竟然你不帮我!凭我现在的实力,简直就是以卵击石...既然知道结果毫无胜算了....不如早些下去陪慧玲吧...呵...不必为我报仇了...."


        "不....不....不要啊!"


小徐把手一横....


割破了颈的大动脉....


鲜血直撒珂珂一脸....


小徐缓缓倒下...


评论(2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