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人生中遇见不可能遇见的~(97)

珂珂飞快的接下了她....


紧紧的按着伤口....


但是鲜血依旧从手指缝中不断涌出....


蕾蕾的尖叫....李飞的错愕....


珂珂明白了自己兄弟的决心...把头一低....露出獠牙....往颈的另一个方向狠狠地咬去....


本来已失去意识的小徐不一会儿抽搐了全身....珂珂松口站了起来...满口的鲜血....冰冷的眼神看着小徐....


这一幕被刚好醒来的丹妮看到了.....


丹妮和珂珂四目相对....


"珂...珂珂...你对小徐做了什么...."


       "丹妮!?""蕾蕾李飞你们先去照顾小徐!别让她跑出来了呢!""丹妮,你醒了...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珂珂很是关心丹妮....但是她还是依旧恐惧在珂珂咬了小徐的画面....


"我是问你!你到底对小徐做了什么!?你不会是转化她了吧!?"


       "嗯....."


"你怎么能这样!她是小徐!是我们的朋友!你怎么能这样对她!"


       "已经到了逼不得已的地步了.....她自杀了....命悬一线....我才转化她的...."


"自杀!?她是不是疯啦!慧玲呢!她没劝她吗?"


         "慧玲她走了....."


"走了....你的意思是....."


         "嗯......"


"怎么会这样....才一天的时间....怎么全变成了这个...."


突如其来的打击...丹妮一时也消化不了....哭晕在珂珂的怀里了....但是珂珂何尝不是更伤心呢....一位好朋友的离世....另一位好兄弟以死来逼迫自己转化她....现在她的心情如坐针毡一般难受.....


这一晚过得很不平静.....


-----------------------------------------------------------------------------------------------------


隔日...


在全部人还沉浸在睡眠当中....小徐第一个醒了....


她打开眼睛感觉身体的不一样....疼痛全没了....而且还有一股力量正在蓄势待发...听觉灵敏都能听到了躺在角落的李飞的呼吸声....她默默地下床...发现已经能够活动自如了....


作为同类人的珂珂也察觉到了小徐的骚动....


"醒啦....."


       "感觉怎么样...."


"从没那么好过...."


       "走.....我们去另一个地方再说.....先给她们在这休息...昨天折腾了一整晚....让她们多睡会吧....."


"嗯...."


就这样小徐和珂珂离开了医疗室.....


-----------------------------------------------------------------------------------------------------------


来到了书房...


"我把余下的活口关在了之前关着小杰的牢狱里...."


       "好呀!我现在就去活剐了他们!"


"你还不能去...."


         "为什么!?"


"你必须先学会控制自己....."


         "我现在感觉很好!直接跳过这一部分!我现在要去手刃他们!"


早被为慧玲报仇的使命蒙住了双眼....珂珂的话现在她都不听在耳里了....


"我说不能去.....直到我觉得你已经是准备好的状态时,我才会放行...."


        "这些我之后慢慢才跟你学!可是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我说了不行去!"


小徐已经不把珂珂的命令看在眼里了....马上就要夺门而出....珂珂又将门给紧紧的关上!


珂珂显现出了红色瞳孔....欲告诉小徐...自己并非在开玩笑....而且要她认清,这里是谁说了算....


"你还记得我们除了是兄弟,还有一个是雇主下属的身份吧....""是不是现在连我的话都不听了是不是....."


         "如果我坚持要去呢?....."


"除非你打败我....."


          "为何我们一定要兵刃相见呢....."


"因为我想你理智一点....别被仇恨蒙蔽双眼....."


          "此事关于慧玲....那我就忍不了了....."


因为情绪的激动....小徐的瞳孔也转为红色了....珂珂看的出,对方是想和自己来用武力来决一胜负吧....


"你打的赢我....我啥都不管....你要对那牢狱的人要杀要剐,随便你....但是如果你输了,今后都必须依我的方式去做,绝无二意..."


 


        "一言为定...."


————————————————————————————————————


地点就是现在处于的书房里....选手就是这间家的话事人珂珂和刚转化成吸血鬼的小徐....当时针准指12时....便是决斗的开始...


珂珂将双手放在背后....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而小徐则是握紧双拳....势必要拿下这场的胜利....


【滴答滴答....】


开始了!!


上次和小徐打架是因为慧玲的事....现在和她打架也是因为慧玲的事...


小徐立马冲向珂珂...她被吸血鬼的能力给惊讶到了...虽然平时看珂珂的速度很快....但是用在自己的身上还是头一次呢....速度和力量得到升华....更提高了小徐打败珂珂的自信心...一拳两拳往珂珂挥去....


看在珂珂眼里,小徐这次的速度比之前大大的提高了....但是珂珂依旧能够轻松的躲开....


小徐渐渐急躁了起来...全出去的拳别说打中珂珂...连她的头发也没碰着呢....


“看吧...你现在还没有足够的能力为慧玲报仇呢....”


       “不!!这战争还没结束呢!我一定会赢!一定要赢!”


“唉....你还是放弃吧....论时间和经验,我成吸血鬼的时间都比你长...”“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好好控制自己,才能把自身的力量发挥到极点....”


        “蛤!啊!我不会输的!”


“我说的话完全都没听进去呀....”


珂珂看小徐完全没有停止的意思....还在不停的挥拳想要打败自己...突然间,珂珂措不及防的抓着小徐的手,来个过肩摔!


[碰!!]


小徐重重的摔在地板上....这一击的力度大的连地板也裂了....


“你输了....”


      "最终还是输给你....."


“起来吧....牢狱里的混蛋我会交给你处理的....我会给你亲手报仇的机会....所以也不差这一时半刻的....”


      "你之前训练控制自身用了多久..."


“几个星期吧....”


      "那么久..."


“因人而异吧....可能你一个星期就行了呢...说不定嘛...”


     “.......”


"去洗个澡...换件干净的衣服....之后去看看慧玲吧...."


      “.......”


"你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训练了....'


      “嗯....”


珂珂走出了书房....


洗去一身的汗味...


穿上一身黑白的西装....


喷上她最爱的香水....


走了下楼...绕过了大厅...穿越了一条很长的走廊....慢慢的走下地下室...


周围的气氛被冰冷的空气给包围...珂珂为慧玲定制了一个冰雕的棺木...这兄弟还算蛮有心思的....慧玲躺在了棺木里...一脸安详的...在天蓝色的灯光照射下...竟然还有些好看....


“慧玲...我来了...”


“你一定等我很久了吧...”


“不过我要先骂骂你呢!”


“不是叫你好好躲着吗!干嘛跑出来啦!’


”怎么啦?!不出声....是不是也觉得自己做错了啦!“


“现在你走了...你让我怎么办...让我怎么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活着...”


“唉....如果当时我没有遇到你...现在我们俩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你会不会依旧被父亲毒打着...”


"会不会依旧没日没夜的打工着..."


“会不会生活过的没有笑容...”


“不过总比现在你只能躺在这棺木上都好...”


“至少你是活着的....”


“我...对不起....你”


小徐望着慧玲...不断地哭泣着....她很自责...不舍...


"你放心吧...我会振作起来的....我可还要为你报仇呢~是不是呀~"


"珂珂要我去训练了....待会儿再来看你哦~你要乖乖的哦"


小徐轻吻慧玲的脸颊..站了起来...脸上少了刚才的忧伤...也许她想通了...更或者她在掩饰自己...


评论(1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