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人生中遇见不可能遇见的~(98)

"珂珂~我准备好了...."


       "欸?去看一看慧玲之后想通啦!?"


"慧玲一定不希望我这样颓废下去...."


       "说的好呀!不亏是我的好兄弟呢...."


"开始吧~"


        "嗯...."


珂珂一开始是给小徐做定力测试.....她拿出了一杯血液...在小徐面前晃...


"拿开一点啦!味道很重嘞...."


       "就是要训练你的定力嘛~拿走了还训练个鬼呀!"


"........"


珂珂不止在小徐面前挑逗她...更过分的就是坐在她面前品尝了起来....


"啊~真好喝呢~"


        "........"


"非常浓郁~香味十足~"


       "你在和咖啡吗?还浓郁嘞!"


"嗯!嗯!真是可口呀~"


        "我口渴了....借我喝一口呗"


"不行~口渴就喝热水吧...."


        "这个直男的家伙...."


小徐意外的能忍....在她面前挑逗的珂珂也渐渐没有了乐趣~


"算了!换一个!"


珂珂随手拿起了扑克牌~


"这个呢就是训练你的速度~待会儿我会将牌抛出去~你必须一张不漏的捡回来哦!不然今天的洗碗工就是你来做了~"


        "这算哪门子的惩罚呀....."


"随便啦!我也想不起还有什么事情能够惩罚你了~"


珂珂将牌一张一张快速往空中抛去.....


小徐则负责捡起....


----------------------------------------------------------------------------------------------------------


李飞和蕾蕾待在病房里陪着丹妮~


"蕾蕾...慧玲她有说什么遗言吗?"


       "没有.....在杰克来之前,她已经断气了...."


"小徐她....还好吧...."


        "她去看了慧玲之后,似乎好多了....现在和珂珂一起训练么...."


"那就好...."


        "你是不是还有什么顾虑呀?说出来吧....别憋在心里,怪难受的...."


"珂珂....转化了小徐....那眼神,我看到了....很冰冷....很骇人...."


         "哎哟!你别胡思乱想呢!你看到了结局...没有看到过程...难免会误会的... "


"我知道是小徐拿起了刀往自己颈项割去....我顾虑的不是这个.....而是珂珂的眼神...."


         "珂珂的眼神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和平时的她不太一样...."


       "可能珂珂也难受吧....毕竟转化的是自己的朋友呢..."


"希望如此...."


        "好啦好啦!别想那么多了!你伤还没好,早点休息....""待会儿珂珂结束了,会来找你的~我和飞就先出去了..."


"嗯....."


----------------------------------------------------------------------------------------------------


李飞和蕾蕾走在走廊里....


"劝人家别想那么多,自己却不照做....真香呢...."


        "真都被你看穿啦!"


"当然!我可是你老公~"


        "就臭美......"


"是不是还在记挂着丹妮刚刚说的那番话...."


        "嗯.....其实我也注意到了......珂珂在转化小徐的前后眼神是不一样的... ""在前是打死都不愿意答应小徐....""在转化小徐之后,眼神流露出的不是担心还是怜悯什么的....""而是....而是....."


"而是什么?"


          "不知道....."


"蛤?"


          "人家形容不出来嘛.....""只希望是我的错觉...."


"你放心好了~尽管珂珂怎么变....能确定的事,她是不会伤害我们的... "


        "嗯~这点我倒是很有信心~"


小徐渐渐的能够掌控自己的能力了~就算珂珂拿了一杯血液在她面前晃,她也面不改色的....


"你怎么那么轻松呀!面对血液,我到现在还只是勉强给忍住了呢....."


       "哈哈~证明我是个天才~""而且我只用了一个星期而已哟~""比你快多了~"


"我现在有点怀疑你到底是人类还是吸血鬼了....来~再给我咬一口确定一下~"


         "我才没那么笨呢!"


"来嘛~来确定嘛~"


         "给我滚开~你这色狼~"


"哇!蹬鼻子上脸了是吗?之前还是谁苦苦哀求我的呢~"


         "可是你最后还是没有做到呀!还要人家自杀,才肯帮!大哥!一刀下来,可真痛的呢!"


"痛那你又做?"


          "因为没办法了....."


"下次再拿死来威胁我....看我理不理你...."


         "不会了啦.....也没下一次了~哈哈"


"哼~"


        "怎么样?我们什么时候去呀?"


"呐呐呐!刚刚才赞你控制好,现在就要大开杀戒了呀!?"


         "不是说通过了就让我去吗?"


"是吗?有说过吗?"


         "你这老人.....做吸血鬼做傻了吧!"


"诶!你现在不能嘲笑我了!因为你也是~哈哈"


        "哦!你就尽可能得嘚瑟吧~""怎么样!让不让我去呀!""你把他们放置在那儿又不处理....难道是要等他们给你拜年哦!"


"也有道理....我和你一起去"


        "好~走~"


"等等!你去准备这些东西一起带去...."


        "呃....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嗜好....好变态呢...."


"你想去哪了?!我是要录起来发给一个人看的....你以为我要做纪念呀!"


       "哦~原来....."


----------------------------------------------------------------------------------------------------


到了牢狱所在地....


"小殿下!"


       "嗯.....之前我也没来的及算....现在在地下室确实人数有多少呀?"


"确实人数有8个....全是当日受了重伤但是还没有死去的....."


        "嗯....你去做你的事吧....这里我自己来就行了...."


"好的!小殿下!"


"小徐...怎么样?有8个呢~"


        "哼~小意思呢!"


"哎哟~那么自信呀!"


         "当然!"


"那我们走~"


-------------------------------------------------------------------------------------------------


在牢狱里~


被关着的人看到了珂珂和小徐到来,都骚动了起来~


小徐架好珂珂要求到来的摄像头....对准了自己....


[开始接通了某个人]


[对方上线了]


"哎哟~今天是什么日子呀?!我们亲爱的公爵大人来找我呢!"


        "别这么说~我们都是同事~空闲时联络感情是必须得~"


"可是听你那儿的声音,好像不太空闲的样子呢~"


       "哦~你说这呀~没办法,前阵子有一群老鼠跑进我家捣乱....最讨厌不请自来了~活口的关在这了....剩下的呢~全烧了~"


"哦.....这样呀......那些老鼠也确实太可恶了....竟敢跑到我们公爵大人的家中....可真是不知死字怎么写呢~"


         "就是呀!所以我现在就要教一教他们呢...."


"这些犯人不如交回给宫殿这里,让我们来审问吧....那敢劳烦公爵大人你呢...."


          "审问就不用了...已经证据确凿了~"


"可是....."


         "听语气,侯爵好像有些意见呢.....难道我要处决一些人也要你们签字批准吗?"


"呵呵....公爵大人真会说笑呢....当然不用啦....全凭公爵处置"


         "哦~没有异议了哦~那我就开始了喽...不如侯爵也一起欣赏吧....."


"不了不了~小的还有些事要干呢.....就不打扰..."


         "你是我第一位亲口邀请的嘉宾....你不会是想拒绝我吧...."


"既然公爵大人都这么说了...小的要是再推唐,也就说不过去了吧...."


         "可真谢谢你那么赏面呢~"


"那里话......"


         "对了~今天这些画面我也会传给爵士们欣赏的...."


被关着的全是侯爵的人....打狗也要看主人....现在珂珂当着他的面处置这些人...简直是不留余面给侯爵呢....奈何他又做不了什么....毕竟闯入公爵府邸欲行刺她....还被抓个现行的...基本上死罪已是逃不了了....


"小徐!!现在给你机会实战吧~你可要好好表现,可别丢了我们家的脸呢~"


         "好!你放心好了~"


一瞬间....将七只吸血鬼放了出来....当然全已是受重伤了的...所以小徐打起来也算是蛮轻松的~


"小徐~你试一试活体的吧!不同感觉哟~"


        "好嘞~"


转眼间!小徐露出獠牙,狠狠地咬着吸血鬼都脖子....被咬的叫的无比凄惨....不一会儿,七只全倒地身亡~


看到小徐的表现,珂珂很是满意....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反倒是侯爵那儿...脸上全是强颜欢笑....自己的部下被她人宁虐至此,却无力阻止....


重头戏来了~珂珂走进牢狱里亲自抓出了当日的领队者....看到这里已经明显看到侯爵笑不出嘴了....被拉出来的人脸上已经血肉模糊...手脚也早被人废了...真要形容他现在的样貌,只能归为丧尸一类了....可能其他爵士认不出来...但是侯爵肯定能认出那就是跟随自己已久的心腹....


珂珂将他架在椅子上...面对着镜头....


"各位~这就是当日的领头人.....他作恶多端....闯我府邸...杀我挚友...欲毁我一族...罪不可赦....""如今我变痛饮敌人的血!拆他骨!让他承受分尸之刑...."


说完!珂珂也露出了獠牙狠狠地咬着他的脖子一口一口的饮下他的血!之后便吩咐小徐固定这他的身体....一手抓着对方的手....


[卟叱!]


左手脱离了身躯....


[啊!呜!啊!]


罪人的叫喊声!


右手....左脚....右脚....一一摘下....但是对方依旧没有断气...因为还没伤害主要的致命点....


珂珂站在镜头前....


"各位~不好意思哦!忘记提醒你们画面有点血腥呢~希望你们不是在吃饭呢~"


"其实大家不要误会....我现在直播可不是为了展现我有多厉害还是什么的....."


"我只是想给有非分之想的人一个警惕...."


"有什么事可以好好谈....井水不犯河水.....无需动刀动枪的...."


"但是真要伤害到我的人....我以我公爵致之名发誓....必定让对方灰飞烟灭....不留一点痕迹在这个世界上....."


"好了~我们用些特别的方式来结束这次的直播吧~"


珂珂给了一个眼神小徐....之后手下便拿来了两件黑袍给珂珂和小徐穿上....拿起了摄像头往外面走了....


小徐将对方给拖出了地下室....珂珂慢条斯理的紧跟在后...似乎很享受此刻的心情....


她们打开了大门!外面正是阳光最猛烈的时段!


"小徐给你亲手报仇的机会.....把他扔出去吧....."


        "可谢谢你呀!兄弟"


小徐也低头的对方说了几句话.....


[你这可怜虫....你主人眼睁睁看着直播却不救你]


[哦!不好意思!不是不救你....是救不了你....]


[你可别这个眼神看着我....要怪就怪你为何要杀了慧玲...]


[现在我不惜以吸血鬼的身份重生,就是要向你报仇...]


      


[不送了!去好好享受这炽热的阳光吧!]


小徐把他丢在了院子正中央....


对方被太阳直射!只炽热感像是直接倒在了100度的沸水里!


来回咆哮!不停地翻滚身体....想要找些阴凉的地方躲避太阳....但是每当快要爬到了树荫下,却又被小徐和珂珂一脚给踹回了原点....


终于耐不住太阳的阳光....


最终对方燃至灰烬...飘散在空中...


[啪.....]


结束了直播.....


侯爵撕吼着....彻底的愤怒...


珂珂让宫殿里的人刮目相看....成功立了一个下马威...震慑他们...


小徐长叹一口气....终于为慧玲报仇了...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