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人生中遇见不可能遇见的~(101)

另一边~


蕾蕾和丹妮坐在乘客座....而李飞负责开车....


什么都不知情的丹妮还沉浸在旅游的愉快~


打开窗户,把手放出去,享受风吹打~不时还哼着歌~


"蕾蕾今天天气好好呀!是不是呀?"


        "........"


丹妮察觉到了蕾蕾心事重重的样子....手还紧握着手机,似乎在等谁的电话一样....


"蕾蕾?蕾蕾?"


         "呃....啊?什么事呀?"


"我才要问你什么事呢?干嘛魂不守舍的?"


          "没....没有啊....."


"还说没!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你了!快快充实招来"


          "真的没有....你想多了....."


"你不说是不是!算了!李飞你说...."


         ".........."


"连李飞你也沉默.....""你们是不是有东西瞒着我!?"


          "......."


"说呀!""不说是不?好!我打电话给珂珂,她一定知道什么事...."


           "别呀!你这样她会分心的!""呃....."


"什么分心?你们在计划着什么?"


          "........."


"你说呀!是不是珂珂出了什么事了?"


          "........"


"再不说我就跳车!就是腿断了!我也要爬回去找陈珂!"


丹妮已经准备打开车门了....蕾蕾知道丹妮为了珂珂一定会这么做的....逼于无奈之下,将事情一五一十的说出来了...


"难怪在我上车之前,和我说了那三个字.....原来是怕没机会说了!""李飞马上调头!"


         "飞!不行!继续开!"


"李飞快调头呀!我们没时间了!"


李飞进退两难....其实心里是想帮丹妮的,但奈何有不能违背蕾蕾的意思....


"丹妮!你这样冒冒然回去!可能会阻碍到珂珂发挥呢!"


        "难道我就默默地看着她送命吗?!"


"也不要说送命什么的.....她未必会输呀....."


         "你看看你....你说这句话的时候都带着不肯定的语气了....因为连你心里都觉得凶多吉少了,只是你不肯承认而已!"


"我......"


         "珂珂不是会挑起事端的人....她会做这个决定完完全全是因为怕我们再受奸人所害,才决定放手一搏的!""我们现在一走了之!将来我们一定会后悔!"


"........."


         "蕾蕾,我拜托你了....我真没办法让那个人留在那...."


"........."


          "蕾蕾求求你了!让李飞调头好不好!"


"..........."


           "蕾蕾!!!"


此时车子来了一个180度的转弯....蕾蕾和丹妮也失去重心...东倒西歪的....


"飞,你干嘛?!"


        "赶回大宅"


"你忘了珂珂是怎么对我们说的吗?!是好好照顾丹妮!你马上调头!"


        "对不起蕾蕾....这次我是站在丹妮这一边....我不想有遗憾...."


"......"


        "其实你也很想回去的是不是.....""这是碍于珂珂的委托...才没办法这么做...."


"珂珂要我帮她守护她想守护的她....."


         "那这责任我帮你背吧.....""就算遇到危险...我也会奋不顾身保护你们俩的...绝对!"


车子高速的行驶中......


大宅里打得不可开交.....现场极其混乱....


珂珂和小徐飞快的到处乱串...敌方倒一个是一个....而手下们则是几人一组,手中都持有银匕首...负责固定对方的手脚,不让他挣脱后,往心脏位置直插....


这样的方法似乎奏效...不像上次一样....至少现在珂珂一方的人数大幅度的缓慢减少的时间了....


侯爵也发了疯似的,大开杀戒....


这时珂珂高喊了一句"躲!"....小徐听到这个暗号后,便立马的戴上了头套....


[咘呲!]


洒水器突然开了!之后便是一阵悲鸣.....


珂珂和小徐都穿上了防水袍子...而手下们全是人类,所以不受影响....反倒是对方....一身赤裸裸的接受圣水的洗礼....那种烧灼感令到他们非常痛苦....有些还尝试跑到外面...但结果是被珂珂安排在门外的手下抓起了...更往外方向压去,直接暴晒在太阳底下...之后便烧成了灰烬....侯爵看到这情况...瞬间明白了珂珂是有备而来的....不是自己闯进了这个地方,而是掉进了敌方的陷阱....


"怎么样?是不是很似曾相似呀?""把你当初对付我的招数用在你身上...感觉不是很滋味吧~"


      "你这女人!给你一条生路你不走!好!那我就让你去见你的爸妈!你们好好在地狱一家团聚吧!"


"谁先下还不一定呢!"


侯爵随手抓起了自己的手下....狠狠地往脖子咬去,吸食对方的血液!他因为受到圣水的攻击,现在要补充能量而不惜杀了自己的同伙!这人可真是心狠手辣呀!


"小徐怕不怕?"


       "哼!没怕过呢!"


"那我们上!"


珂珂和小徐联手攻击侯爵!两人一前一后式的不断挥拳扫腿!但碍于袍子,速度还是慢了些...更因为袍子长,所以侯爵很容易就抓到了两人的袍子...用力一拽...被扯下抛到一边了....这下惨了...她俩也赤裸裸的淋在圣水中了....


"哇!陈珂!那么痛的呀!你咋没告诉我!"


        "你现在才知道呀!我之前被淋了几次,都快要习惯了!"


"这下咋办呀!完全使不上劲呀!"


        "我们和侯爵是一样的!圣水他也会受到伤害!那既然他抓了手下来嗜血,那我们也照样这么做呗!"


"啊!?不要啦!都是我们的兄弟呢!怎么下的去手!?"


         "你笨呀!当然是找对方嗜血啦!干嘛找自己的!要团灭吗?"


"哦哦!不好意思~误会了嘛"


         "去吧!"


两人各自抓来了吸血鬼....狠狠地嗜血....果真还真是有帮助,生命值似乎又被填满了....而小徐还抓了第二个来继续嗜血....这笨蛋以为吸越多就越好....更过分的就是,竟然还打了个饱隔!都不知来用餐还是战斗的.....


两人补充能量后又重新投入战场中.....一来一往依旧不分上下....


体力也渐渐透支....对方和自己一样不停的喘息,但眼睛却没有离开对方视线一眼....深怕一眨眼,对方就会消失....


"小徐....再来一波吧....用尽全力的...."


       "哈....正有此意呢...."


两人拼尽全力的冲向侯爵....小徐的位置在于珂珂前面...眼看就快撞向侯爵了...突然之间,从侧面冲来了一个程咬金...把小徐撞去另一侧,之后和她对打了起来....被这一幕吸引的珂珂,完全忽视了在前方的侯爵...不留神的就被侯爵从后的用手臂困着颈项....完了!敌人在后,位置上完全不好使力!


被侯爵缠绕脖子的珂珂呼吸渐渐不顺畅...之后更是痛苦跪在地上...双手还不停地试图挣脱他....但是侯爵却没有想要松手的意思...势必要把珂珂送下地狱为止...


看见这情况的小徐,想要借些事情引开侯爵的注意...哪怕侯爵走神只有一秒,珂珂也能挣脱他...但是无论小徐怎么喊叫怎么辱骂他都好...都于事无补...奈何自己又抽不开身...每次要冲去,总会有新的吸血鬼过来阻绕....


珂珂渐渐呼吸微弱....意识削薄....双手也渐渐无力的反抗了...再侯爵就快要把珂珂的脖子从身体上抽离的时候....


大门被打开了....


被紧勒着的珂珂斜眼看向了大门.....是她!


---------------------------------------------------------------------------------------------------------------------


珂珂看见丹妮了!


[这笨蛋怎么回来了?!]


[蕾蕾怎么搞的?不是拜托了她吗?]


[完了!如果我现在被他干掉....剩下的人一定也不留活口的!]


[不行!我一定要想办法挣脱!]


珂珂不停地蠕动又开始试图反抗侯爵....


但是每当自己越发力,对方就会越勒越紧!


看到这一幕的丹妮着急了!


[想想办法呀!郑丹妮!珂珂快不行了!]


[对了!上次我受伤的时候,珂珂马上注意到我了!]


[可以用这个方法!]


[只是这里全是吸血鬼.....那岂不是拳霸全把他们给引过来....]


[唉!不管了!只要能救到珂珂....]


丹妮到处看看,寻找利器....


她看到了破掉的花瓶碎片...随手捡起....


做了个深呼吸后....往自己的手肘割了下去....鲜血立刻涌出来....流了一地的血...


侯爵闭上眼睛深深的倒吸了一口气....丹妮成功了!侯爵果真被引诱了....看见他的手有稍微松开了一些...珂珂来个转身把侯爵扔上了二楼....珂珂得救了...但是丹妮那儿就麻烦了...不只分散了侯爵的注意力...也引来了吸血鬼小喽啰们...


"哇!"丹妮的一声尖叫


珂珂立即为丹妮打飞了他们....


"你这笨蛋!怎么会回来了!"


       "这么大的事,你竟然还想瞒我!不要命啦!"


"我这样做是为了保住你的命呀!"


       "我自己的命应该要问过我呀!什么话都没说!就把我送走!""结束后!我要狠狠地教训你!"


[碰磅磅!]


侯爵又来了!小徐拖着了他...


"蕾蕾!李飞!你们快带丹妮一起躲起来!快""丹妮快走!"


珂珂吻了丹妮之后,便跑去帮小徐的忙....蕾蕾她们就带走了丹妮到能够看的清场面的房间躲着...李飞手里还握着银刀...谁要是敢进来,自己就和他拼命...


连续的打斗...整栋房子都快被拆了...墙壁到处破了一个个的大洞...砖块掉的满地都是....


珂珂和小徐一人抓一手...另一手便往侯爵身上殴打...小徐又被甩飞了...今天她当了空中飞人很多次....


剩下珂珂和侯爵僵持不下...珂珂注意到后方的墙壁中有铁支外露...就是这机会了!珂珂奋力一跑...将侯爵推向了铁支方向....


[刺!]


正中红心!侯爵被刺中了心脏位置....珂珂把在胸膛前的铁支帮侯爵掰弯了,这样侯爵就无法原路出来了....他慢慢松开了紧握珂珂的手...两人对视...这场搏斗终于结束了....珂珂得到了胜利...


但是却又来了[咘刺!]的声音.....


[咳咳咳....]


吐出了鲜血....


侯爵的手握着一颗还在微微跳动的器官...


珂珂低下头注视自己的胸膛....心脏被掏空了....


侯爵得意的笑....


"呵....我死.....也要...拖你一起....下地狱...."


"我们....待会见....哈...."


侯爵死了....死之前依旧不放过珂珂....


珂珂也失去重力往后倒下...口中不断喷出鲜血....身体不停地颤抖...但珂珂依旧控制自己保持意识,调整呼吸....希望时间能拖延一些....


"啊!珂珂!不要!"丹妮跑来了珂珂的身旁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将珂珂护在胸怀....


"呜!救命呀!叫救护车呀!"


小徐和蕾蕾李飞也站在了珂珂的身边...


"快呀!蕾蕾!救护车!叫杰克叔叔!快呀!"


"别不动呀!快救她!"


"小徐你不是吸血鬼吗?!你一定有办法!我求你了救救她!"


"呜呜呜!我给你磕头了!拜托!"


对于丹妮的请求...三人无动于衷....因为她们知道...什么都救不了了...现在只是等时间而已....


"呜哇......呜.....不要...珂珂....我不要...."


"告诉我....我该怎么做.....呜呜....."


         "丹.....妮....."


"我在!我在!"


         "陪我去....个地方吧......"


"走!走!我们现在就走....."


当时时间已经是晚上了.....


全部人一同坐上了车...也带着了杰克....


在路上珂珂虚弱的很....说话已经是只有发出微弱的气声了....


杰克用了布料填满了珂珂....帮她阻住血流的速度....又不断地喂血....让她能多撑一会儿.....


丹妮在一旁也没停止过哭泣....全程眼睛只盯着珂珂...


评论(19)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