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人生中遇见不可能遇见的~(102)

到达了一个山顶....


小徐和李飞将两张躺椅装置好....放在了能够俯视整个山脉的位置上....


丹妮抱着珂珂将她放在了躺椅上...


“蕾蕾李飞....”


      “呃....我们在这呢...”


“呵呵...幸好那时...没有杀了李飞呢...不然蕾蕾你就要...孤独一人了...呢”“李飞...我告诉你...给我好好对....蕾蕾知道吗....”“我把蕾蕾当成是....半个妹妹了....”“你要是敢欺负她...我半夜做鬼都向你索命....”


      “你放心吧....”


蕾蕾早就哭到在李飞的怀里了....


“小徐呢?”


     “呃...兄弟”


“你呀...得空就帮我看着丹妮些....”“她这人冒冒失失的...没人在她旁边她可能连饭都不会吃了呢....”


      "那作为交换...你帮我照顾照顾慧玲呀....你见到她了,帮我说我爱她..."


"妈呀...那么恶心的话...我要怎么说出口呀..."


      “我不管!你自己看着办吧...”


“呵呵...真败给了你...”“之后去把那些东西拿出来吧...”


      "嗯..."


这时其他人很识相的离开了...只留了丹妮和珂珂坐在躺椅上...丹妮的肩旁借着珂珂支撑...


"丹妮...."


     “嗯...”


“丹妮...”


      "恩..."


"呵呵...没事...就想多叫叫你...."


     “恩...”


丹妮泪眼婆娑...但是却不敢发出声音...


“丹妮...对不起...”


     “嗯...?”


“没能陪你到最后....”


     “....”


“咳咳...咳咳...”


     "别说话了....'


“那我不说这个了....其实来这里...我想再和你看...多一次日出...”


    “为什么呀...”


"你不是喜欢和我一起看日出吗?那么快就变心....过分呢...."


     “嘻....才不是呢....我跟你看一辈子都不会腻.....”


“真...感动....呢...”


太阳渐渐升起....


“珂....你看看...出来了...”


     “恩...很漂亮是不是...”


“恩...很像你...”


     "什么呀...说我的脸像太阳呀....那么...圆的吗?"


“不是啦....是我从你的笑容里看到了阳光呢....”


      “那以后你多晒晒太阳吧....呵呵...可别晒黑了呢....不然水煮蛋,变皮蛋了呢....”


"嗯...."


      “你怎么....都嗯...没话要和...我说吗?‘


”没有呢....想和你静静看日出“”你累了...休息一会儿吧“


     “嗯...”


丹妮其实有很多话想跟珂珂说....但是珂珂说话越来越费劲....丹妮不忍心看到她那么辛苦....于是把要说的话,全部往肚子里吞....


一片寂静...只有虫鸣声...珂珂呼吸停止了...丹妮泪流了...第一次...她们两人无畏惧的迎接阳光....


丹妮发现肩旁上的重量越来越轻...她哭的更凶了...


丹妮环抱着珂珂....怀中的人渐渐成了灰烬...飘散在空中....随风漂流....


她走了...结束了短短的且不平凡的一生....


自那天起...笑容对丹妮来说,已是奢侈品....看上去像是失去灵魂的躯体还在勉强作息....


不久后就是姑姑的结婚大喜日子了...丹妮依旧如约到现场...这是她和珂珂答应姑姑一定会来的结婚典礼...


丹妮走到了新娘室去找姑姑....当然脸上只有强颜欢笑这四个字....


"姑姑...恭喜你了...."


       "丹妮!你怎么瘦了那么多...."


丹妮摇摇头....


"咦?你那位朋友呢?"


      "........."


姑姑似乎看透了整件事情一样...也不多加追问....


"果真避免不了...."


        "姑姑...你在说什么?什么避免不了?"


"你还记得上次你们俩来店里...我帮你测了塔罗牌吗?"


       "嗯...记得...."


"虽然不知道你朋友是什么身份...但是一定不普通...""那天帮她测试的结果其实不太好..."


       "可是那天她告诉我只是测了感情....一辈子只有一段感情什么之类的...而且结果也是好的呀...."


"是呀....她除了测这个...也还测了生命....""但是那结果就不太好就是了....是要她做抉择的命运....牌中是个悬崖和几个人....""意思是在紧要关头中必须做出选择....""她如果度过了这次的劫...那她必定会一帆风顺的,可能会更精彩....但是却把劫难转到了她身边的人....由她的亲人帮她挡下这一切...."


        "......"


"但看到你脸上的表情....我知道她已经做出了怎样的抉择了....."


丹妮默默的走出新娘室....原来珂珂早已知道这一切....


得知这个消息的丹妮....终日以泪洗脸....伤心欲绝的她,有尝试过一了百了...但是都被小徐和蕾蕾她们给拦下来了....她们不断的责骂丹妮...


"丹妮!你怎么能这样!"


"珂珂和对方开战就是为了我们以后能够平平安安的活下去!"


"她都已经搭上性命了!"


"你怎么能浪费她的一番苦心呢!"


三人不断的轰炸丹妮....丹妮却没有反驳一句的....只是呆呆的坐在一旁...她们在说什么已经完全听不进耳了.....


过了不久...


小徐将一个USB交给了丹妮....


"丹妮...珂珂说必要是交给你...."


         "......."


"你自己看一看吧....."


丹妮坐在了珂珂的书房里...打开电脑....出现在眼前的就是自己再也看不到的一张脸...


[嗨!妮妮!]


[呃....开场白通常怎么说呀?现在怪尴尬的.....]


[嗯...本想以一个开心的气氛来作为开场的....]


[可是你现在已经笑不出了吧....]


[当小徐把这个USB交给你的时候,就代表你还走不出没有我在的日子里吧....]


[你不许这样哟!这不是我所认识的妮妮呢~]


[呃....怎么安慰你呢.....我也不太会呢....]


[心情不好....那就....多喝热水吧....]


[如果热水不行.....就换成烫水....]


[呵呵....给个面子笑一笑吧....]


[你不要不开心啦....笑一笑没烦恼....]


[其实呢....我在你姑姑那儿算到的结果其实不太好....所以我放手一搏...希望能够冲破自己的命运....可是终究还是斗不过它呢....]


[你也不许生气我离开了你呢!]


[是这个世界不让我留在你的身边....]


[你要埋怨,就埋怨它好了....]


[哈哈~我果然是我爸的女儿呢...紧要关头要说的话全忘了....]


[不过我有一点比他优秀的是,我是录视频的...不是手写文....至少你空闲时还可以翻出来看看我的样子嘛....]


[妮妮...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的不开心我会在今晚12点全部帮你带走...剩下的就让开心陪着你一辈子...]


[所以你要伤心限定到今晚而已哟....]


[我和小徐做了交易~她会帮我好好照顾你的...条件就是不要让其他的男鬼靠近慧玲...]


[哈哈~那个小醋鬼~还怕孤魂野鬼骚扰慧玲呢....不过我还是答应了...嘻嘻]


[对了~其实我为你准备了礼物....]


[有多少份我就不说了....总之每年小徐会帮我送上的就是了....]


[那....再见了.....我的一辈子....]


影片结束....


丹妮喃喃自语.....


[珂珂.....才关视频一秒....我又开始想你了....]


浑浑噩噩中丹妮睡着了....她梦见珂珂对她说...等她,她会回来接她的...决不食言...


不知是影片的效果,还是在梦中珂珂说会回来找她...睡醒的丹妮似乎想通了...她不再颓废下去...要开心的迎接每一天...


看在了小徐她们的眼里....无论丹妮是要隐藏自己还是真的看开了...丹妮能够走出来还是开心的....


--------------------------------------------------------------------------------------------------------------------


在珂珂走之前...其实有关于自家的遗产已经分配好了....


她为这四人开了一个基金...当中有人手头拮据或者想要拿来做些小生意....便可动用里面地存款...确保她们饿不死就行了...


至于王室那儿,珂珂早前也拟了让权书,自己所有的职务都由侯爵叔叔接手...叔叔把朝中的余孽也给清除了...侯爵叔叔也没有辜负珂珂的期望...彻底肃清从无辜者身上摄取鲜血...现在英国大街上的失踪案大大的减少了....珂珂的肖像被挂上了宫廷的墙上...她改革了整个王室,也是任期最短的公爵....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蕾蕾和李飞的生意蒸蒸日上...见她们的次数越来越少了...但是无论多忙都好...她们在八月九号这一天,相聚一次...


见到面的老朋友无所不谈...离别之前都会拍上大合照....丹妮旁边空了一个位子,小徐旁边也空了一个位子....帮她们照相的人有时会觉得莫名其妙,要她们坐靠近些...但是她们却拒绝了...说这样刚刚好...


而小徐呢...依旧尽忠职守的陪伴在丹妮身边....每年丹妮生日都会拿出,珂珂为她准备的礼物...


礼物中有珂珂亲手写的小卡片....


祝二十岁的妮妮生日快乐~


祝二十五岁的妮妮生日快乐~


祝四十五岁的妮妮生日快乐~


祝六十岁的妮妮生日快乐~


当然人类是不会永生的....每年的聚会从四个人变成了三个....从三个变成了两个...


直到了丹妮八十岁生日那一天...丹妮躺在躺椅上,欣赏着夕阳....小徐拿出了一份礼物...


[妮妮!八十岁生日快乐呀!现在的你应该满脸皱纹了吧~容许我嘲笑你一番~哈哈哈哈~这一份呢...是我为你准备的最后一份礼物了....你姑姑的塔罗牌算到你能活到八十岁嘛...所以人家就先准备八十份呗(十七岁时送了十七份~你们懂得)...虽然不知道礼物能送到什么多少岁....但我相信你一定能接收全部的~接下来的日子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继续过好每一天~有什么事情尽管使唤小徐吧~爱你的珂珂上~]


"这家伙,到现在还不忘使唤我一番~过分"


       "呵呵....小徐呀....把我们的合照簿拿来一下...我想看看...."


"哦~好的~"


翻着照片的丹妮还不屑的说....


"小徐你看看你,多么不合群呀!我们都满脸皱纹了,就只有你的脸还是想剥了壳的水煮蛋一样光滑"


    


        "哈哈~没办法~要怪就怪你老公~她害得~"


"是吗?哈哈"


      "其实丹妮....你有后悔遇见珂珂吗?"


"怎么这么说?"


       "如果你没有遇见珂珂,可能你现在有个幸福的家庭....儿孙满堂什么的...."


"如果没有遇到珂珂....可能我的人生真的会这样哟....""但是我不后悔...还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她...虽然只是相遇了短短的时间...但是这些记忆却永刻在心里...不可磨灭.....""她是我用了毕生的运气给换回来的....""对我而言,她是我的不可能...."


         "也许是吧....."


"告诉你肯定是...."


      


丹妮在躺椅上摇呀摇...在夕阳的照耀下...她仿佛看见了珂珂在对她笑...伸出了手对着丹妮说....


"丹妮...我来了..."


      "珂珂你来啦....我就知道你会回来的....这次不许你再抛下我了..."


"嗯....我的傻蛋蛋...."


一个画面的转接...


丹妮回到了十七岁的模样...牵着珂珂的手一起走向了太阳...


小徐看着摇椅不再晃动...丹妮闭上了双眼...脸上还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她知道她的任务完成了....


她手里拿着了的照片...走到了阳台上...傻傻看着照片...


起风了....


相片就随着风飘扬....


--------------------------------------------------------------------------------------------------------------------


~结束~


长达四个月的文在今天终于要画下句点了~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观看和支持~


还认识了许多朋友~


小弟在这里深深的鞠躬谢谢大家~


像陈大哥说的~


故事未完待续~


我们来日江湖再见~


评论(65)

热度(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