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灵(47)


"其实是...."叶阳


时间回到1年前...


“叶阳!你在哪呀?”女友


       “来啦来啦!五分钟后到了!”叶阳


“给我快点!”女友


“小艾小艾实在对不起!抱歉抱歉!叶阳


       “为什么每次和你约会,你都迟到呀!”小艾


“对不起嘛...路上我见到一只很可爱的猫猫...它要冲上马路了...我当然第一时间把它救回来...之后又送去动物保护协会...这样一来一回的...时间就耽误了...”叶阳


        “到底是你女朋友重要还是小猫重要呀!?”小艾


“呃...都重要...都是有生命嘛...”叶阳


      “在你眼中人人平等呀!女朋友就没有特权吗?”小艾


“我是个消防员呢...拯救生命是我的职责..”叶阳


     “纠正!是在不危害自己的生命时拯救生命才是你的职责...我告诉你!你要是把你的小命给弄丢了!你就试试看!”小艾


“好好好~~遵命~~”叶阳


       "快说吧!你咬带我去哪儿呀?"小艾


"嘿嘿....等会儿到了你就知道了~快走吧!"叶阳


       "怪神秘的...."小艾


叶阳和小艾来到了一个在郊外偏僻的山洞里...这洞里非常凉爽...而且还有瀑布...可称的上世外桃源...


"蒋蒋~开不开心~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叶阳


        "哇!天呀!你怎么知道这里的!?"小艾


"哈哈~之前搜救工作的时候意外发现这里...之后再想到我的可爱的女朋友呀喜欢研究这些山洞类呀矿场什么的...于是就带她来了哟~"叶阳


         "天呀!太惊喜了!爱死你!mua!"小艾


"哎哟~哈哈~左边脸颊也要~"叶阳


        "得寸进尺呢!"小艾


"男的你那么主动呢!我当然要好好把握机会啦!"叶阳


      "这家伙~""哇!阳!你快过来看看!"小艾


"诶诶!小心呢!不知这水有多深呢....小心别掉下去了...."叶阳


      "知道啦~"小艾


就在小艾和叶阳还在四处欣赏山洞时....有另外两人来到了...


"咦?这有人呀?"


       "是呀...你们好...你们也是来这参观的吗?"叶阳


"哈~参观~才不是呢!我们是来这游泳的...."


        "游泳?"小艾


"是呀..."


        "我看还是不要好了...也不知这水有多深...太危险了...."叶阳


"没事的!我已经来过几次了!没事的!"


       "算了...阳...我们还是别理他们吧...待会要是生气了..咱们的心情就破坏了..."小艾


"这..."叶阳


        "别这样那样的....来~帮我拍拍照~"小艾


"好吧~"叶阳


       "我要将这世外桃源尽收眼底~"小艾


"哈哈~好~那我要当你的收集家~把你记录帮你收藏~"叶阳


        "好!不离不弃的!"小艾


"不离不弃~"叶阳


[啊!啊!]


就在叶阳和小艾还在拍照的时候...传来了尖叫声....来源正是刚刚来的那两个人....


"怎么了?"叶阳


       "我哥他...他....好久没上来了...."


"什么!"叶阳


        "拜托救救他!求你们了!"


"好!"叶阳


叶阳开始脱掉上半身的衣服....但是被小艾一把抓住....


"阳!你不会是想下去吧!"小艾


        "小艾...我要救人呢...."叶阳


"我们根本预计不了这风险有多高....你现在冒冒然下去...分分钟你也会没命的!"小艾


        "为了救人...顾不了那么多了..."叶阳


"阳!我不许你去!""我不要!我不要!"小艾


         "小艾!小艾!听我说...."叶阳


"........"小艾


       "我会回来的....相信我...."叶阳


"阳....."小艾


说完...叶阳就跳下水中....


他一直往下游....终于找到了快要失去意识的男子....


叶阳不停地拍打他,要他打起精神之外...还一边用力的拉他....但是叶阳发现这人怎拉都来不动...


他再往下一看...发现男子的脚被东西给卡着了...


如果真要就男子,就必须提起重物让男子的脚脱困...


叶阳用双手用力的搬起重物...但是重物却丝毫不动...


眼看着那男子快不行了...叶阳孤注一掷....双手紧握重物...双脚紧踩...用力!...男子的脚终于脱困了...


叶阳将男子往上推...轮到自己要回程时...发现怎么游也游不上...低头一看...脚踝已经紧紧的卡着刚刚支力点的位置...


这下叶阳真的慌了...刚刚憋气救了男子,已经用了不少力气...现在自己困在了这里...他快要憋不住了...


他不停地挣扎...不停地踹...但是却丝毫没用...


而男子早就浮出了水的表面...


"啊!哥!"


       "来!我们一起将你哥给拉上来!"小艾


"好!"


        "这位先生!听到我说话吗?"小艾


"......."


        "哥...没反应!"


"来!我来!"小艾


小艾为男子做了急救胸外压...


一下...两下....十五下...


"咳....咳...."


       "哥!"


"好了好了...没事了...."小艾


这时小艾才发现到...自己的男朋友还没上来...


"阳!叶阳!"小艾


"阳!别吓我!快上来呀!"小艾


"怎么办!"小艾


        "姐姐怎么了?!哥哥还没上来吗?!"


"还没呀!"小艾


        "怎么办....现在我刚刚又还没恢复...我又不会游泳...."


"我也不会游泳..."小艾


        "怎么办!怎么办!"


"我要下去找他!"小艾


          "不行呀姐姐!你不会游泳!你会死的!"


"就算是我也要下去!"小艾


          "等等!绑上这个!你下水一分钟半后我会把你拉回来的!"


"好...."小艾


溺水男子的妹妹将哥哥带来的绳子绑在小艾的身上...只有不会游泳的小艾真要溺水了...至少还有人把她拉回来...


小艾跳下了水...水中能见度其实非常不好...不暗水性的小艾只能用力划水...慢慢的摸索...


不远处看到了男朋友的身影...


小艾-[阳!阳!]


小艾-[醒醒呀!]


小艾拍打这叶阳的脸...试图唤醒他..


评论(2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