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灵(48)



小艾-[阳!醒醒!]


小艾一直的拍打...叶阳恢复了一点的意识...


叶阳-[嗯...小艾....]


小艾-[阳!快走呀!]


叶阳-[走不了了...卡着了...]


小艾-[我帮你搬走...]


小艾蹲了下来...用尽全力的推...拉...但是还是于事无补...但是却因为用力过猛...小艾憋着的气全出来了...


小艾难受的在水里挣扎...叶阳拉起了她的手...示意要她快走...


叶阳-[走啊!小艾!]


小艾-[你不走!我不走!]


叶阳-[你这傻瓜!]


小艾-[拜托了!一起走!]


叶阳向小艾比划了‘我爱你’的手势...就给她来了深情一吻...


突然小艾的腰部被扯...绳子被拉了回去...


小艾紧紧抓着叶阳的手...不停的摇头...


叶阳看着小艾微笑...另一只手慢慢解开小艾抓着自己的手...


完全解开了...


小艾顺势被拉了回去...


小艾-[不要啊!!]


在水中...虽然听不见声音...但是却能感受到小艾的呐喊...是撕心裂肺的..


小艾被拉回水面...当她要再次下去时...被阻止了...


救援队来了...


男子被送往医院...


他走了...窒息死的....


她也死了...但不是身体...是心...


————————————————————————————————————————


终于了解叶阳是怎么过世的...


听叶阳说完后...楚雯深感同情...小璐也拭泪...慧玲呢...哭的不成人形...


"天呀!太没天理了!"慧玲


"好人为什么那么短命呀!"慧玲


"老天爷太不公平了!"慧玲


        "好了好了...别哭啦...."楚雯


"呜呜~人家现在很伤心啦!不哭不行啦!"慧玲


        "妆花了...."楚雯


"......."慧玲


妆花了这三个字真的很有效....慧玲立马收声不哭了....


"那你...一直待在人间是因为..."小璐


       “小艾...”楚雯


“恩...这女人等了我很久...明明近在眼前...但是我却碰不了她...”叶阳


      “但是就这样一直下去吗?”楚雯


“我舍不得她...”叶阳


      “看的出...那女孩也忘不了你...”小璐


“......”叶阳


       “小艾每天行尸走肉的生活...完全没有了活下去的意志...这样下去迟早会出事的...只是现在还没有一个导火线罢了...”楚雯


“这样...你们可以帮帮小艾吗?我不想她再沉沦下去了...我想要她有个开心快乐的生活...最好能找个伴陪她看日出日落...能陪她到老...”叶阳


       “呜呜...你太好人了....不对...是太好一幽灵的...”慧玲


“不是不哭了吗...咋又哭了起来...”楚雯


      “太感动了嘛...”慧玲


“可是要怎样才能让她走出来?”小璐


      “带她去看心理医生吧...”慧玲


“不行...靠吃药的...我不太喜欢...”叶阳


     “拿个棍子敲她...让她失忆...这样她就会忘了你...”楚雯


“不行打她!”叶阳


     “徐楚雯!看我敲你不!”慧玲


“不然叻...现在小艾的心病就是叶阳呀!”“要她走出来...就得忘了叶阳..."楚雯


        "这是个难题....."小璐


"我们先回去吧...想一想办法..."楚雯


        "拜托你们了..."叶阳


"你呀!别到处乱跑呢!"楚雯


        "我还能去哪....不就是陪在小艾身边而已..."叶阳


"你干嘛那么粗鲁对他!不许你骂这深情的男人...."慧玲


        "你既然帮他不帮我!?"楚雯


"哈哈...你们慢慢吵呢....我先回去了...我们再联络...."小璐


       "拜拜小璐..."慧玲楚雯


小璐离开了...叶阳也走了...而楚雯和慧玲还在回家的路上吵吵闹闹的...


——————————————————————————————————————————


回到家中的小璐....电话突然来了短信...


[璐姐....出版社那催促我们交稿了.....他说最迟下个星期一就得上交了.....]


         [知道了.....]


看了信息的小璐...一脸烦恼的将手机扔在了一旁...而自己趴在了床上.....


[怎么办....文稿要交上去了....]


[早知道不要和他签订合约....]


[文稿再不出来...迟早会被告毁约的....]


[叶阳的故事....]


[不行!这次和上次不一样...这次可不是我一个人遇见的....还有慧玲和楚雯呢...]


[我写了进去...一定会被她俩发现的.....]


[可恶!]


[豁出去了!]


小璐打开电脑...输入...《放不下的她》


小璐将叶阳的故事大约的改了些...但是唯独写到要如何解决的时候就停了...因为这起事件根本还没结束...


小璐又开始烦恼着了....


——————————————————————————————————————————


又是新的一天....小艾又再次来到了书店静静坐着...


楚雯慧玲和小璐也一起约在了书店见面...


这次不一样的是...因为和叶阳熟悉了...所以叶阳除了依旧盯着小艾,也和楚雯做起了互动...比手画脚什么的...


这时叶阳示意楚雯三人去一趟厕所...


三个女的站在了女厕前面....而叶阳站在了男厕前面...


叶阳-[不好意思...麻烦进男厕一谈....]


楚雯-[你神经病呀!我们三个女,怎么进呀!?]


叶阳-[偷偷进去...没人发现的...]


楚雯-[你给我滚...倒是你...反正没人看得见你...你就来女厕呗...]


叶阳-[不行!这怎么行呢!男子汉大丈夫的!这种事我是不会做的!]


楚雯-[哈喽!麻烦你记得你已经死了哟....还什么男子汉大丈夫的!]


叶阳-[不行就是不行!]


楚雯-[想不想救你女朋友!!?]


叶阳-[想!]


楚雯-[那就给我进来...]


叶阳-[...........]


在女朋友被当成筹码的情况下...这位男子汉大丈夫的叶阳也得低头的进入女厕...


她们三人一鬼的塞进了其中一间厕格而已....


"咱们没必要待呆在那么小的地方吧...."慧玲


        "你不知道...电视剧都是这么演的....."叶阳


"你不是消防员吗?平日不是很忙的吗?!咋还看了乱七八糟的东西呀....."楚雯


         "消防员也是要休息的吗....放松放松一下...."叶阳


"对了...你叫我们过来时干什么?"小璐


        "哦!是这样的!今天像往日一样,我跟着小艾来到这里....但是今天却又一个男的鬼鬼祟祟的跟着小艾...当然小艾时完全不知道有人跟着她..."叶阳


"男的?那么猖狂吗?光天化日呢....."慧玲


        "那咱们就把他给找回来...."楚雯


"拜托了...."叶阳


        "你拜托咱们的事还可真多呢..."楚雯


"没办法...谁叫你看得见我....我也没人可以选了...."叶阳


        "........"楚雯


正如叶阳所说的....确实有一个男的正躲在角落一直直勾勾的看着小艾....


这人会是谁呢?


为什么跟踪小艾?


是小艾的朋友吗?


还是小艾的追求者?


到底是心存善念的好人?


还是心怀歹念的坏人?


评论(2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