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人生中遇见不可能遇见的~(99)

珂珂和小徐回来的途中.....


"兄弟...其实你这么做....侯爵一定会找你报仇的...."


       "我知道...."


"既然你知道,那你还做?你就那么喜欢打架吗?"


        "你不懂....我宁愿这样跟他当面宣战...也不要每天活在恐惧中...害怕敌人何时会来突击我们....""我不是怕死....我害怕的是你们受到伤害....""这次是慧玲,下次又不知是谁了...."


"你也别太责怪自己了.....你也身不由己"


          "所以这次就算豁出了我的性命....我也要把侯爵的势力给连根拔起...."


"那你打算怎么做?"


          "还不知道....还没想到呢.....""不过我已经叫在宫殿里的叔叔帮我盯紧些....""侯爵一有动静,他会通知我的....""不过我相信...不会很久的...."


"那你要告诉丹妮她们吗?"


         "不了~那傻蛋听到后,一定会死缠着我....""现在她待在我身边才是最危险的呢.....""等叔叔那儿有消息后....我就把她送走...."


"也行....这样我们干起架来就没后顾之忧了...."


         "唉!不好意思~这次我可没预算你的份呢!"


"就让你一个人上场!我还是人吗?我可不管!我现在开始就紧跟着你!不让你独自迎战呢!"


         "打又打不过我~干嘛一起去送人头呀!""而且你一直跟着我,待会儿那颗蛋看到了,又要吃醋了!""你还是离我远些,比较好呢~剩下的时间,我可不想泡在醋坛子里呢~"


"也有道理~那我有战略的紧跟你...."


        "完了!摊上一个变态了....""到时再说吧!回到家你可别露馅!我告诉你!"


"是啦是啦!"


------------------------------------------------------------------------------------------------------------------


自从那件事发生后.....


大宅巡逻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而珂珂最近也把一个人关在了书房里不知干什么的,就是不让人进去....


而丹妮的伤势也渐渐康复了....


小徐呢....也决定放手了...


小徐将慧玲的死讯告诉了慧玲父母说是意外去世的....痛失女儿的他们也泣不成声....这些日子全是小徐的陪伴...他两老才能走出来....


那一天,...全部人穿的一身黝黑....来送别慧玲....


小徐很坚强...她没哭...还带有淡淡的笑容来送她最后一程...可能是不想让慧玲看到她伤心的样子吧...


--------------------------------------------------------------------------------------------------------------


"珂珂~今晚陪我去闹市一转,好不好?"


       "怎么了?"


"我要去找姑姑呢~我要和她拿请帖~她要结婚啦!"


        "哇!还真是可喜可贺呢~"


"是呀~我这让人不省心的姑姑终于要嫁出去了~"


        "哈哈~你的语气怎么像是个老母亲呀~"


"有吗?一定是跟蕾蕾在一起太久了....都模仿到她的语气了~"


        "我要偷偷告诉她!你说她坏话~"


"你去说呀!我才不怕呢~"


        "彻~不好玩的~"


-----------------------------------------------------------------------------------------------------------


在闹市里~


"姑姑~我来拿请帖啦!"


        "哦!丹妮来啦!等我一会儿~我找一找.....""咦?这位是....."


"哦!你还没有看过珂珂是吧?""来!跟你介绍,这是陈珂.....我最爱的......闺(老)蜜(公)"


          "哦吼~看起来挺英气的,一脸贵相的~丹妮可找到不错的人哟~"


"什么啦!都说了是闺蜜呀!想去哪啦!"


         "你姑姑我做哪一行的呀?!就你这小屁孩还想骗我!"


"彻~找到了吗?"


         "呐呐呐~这里这里~给你~""我给你多加一个位子如何?"


"为什么呀?"


         "你不想带你的好'闺蜜'去吗?"


"你是说给珂珂的?"


          "是呀!"


"哇!真谢谢你啦!到时候她一定会准时出席的~"


           "你那么快就帮别人答应啦!都还没问人家呢?"


"哎哟!不必问她~我决定就好~她听我的~"


          "那么快就像控制人了呀!""这位陈珂,辛苦你了呢!"


"姑姑.....你也辛苦了"


两人似乎同病相怜~握起了手来~


"反正你们都到这里了~不如我帮你们看看塔罗牌要不?免费的~"


          "哇!好呀!那我就不客气了"丹妮兴奋说


"没事儿~到时候贺礼大份点就行了"


           "好的~珂珂有矿~不怕"


"迟早你会败完她全副身家呢~"


           "哼!上次她送礼才恐怖呢!我算很客气了呢~"


"随便啦~谁先来?"


          "丹妮先吧~"珂珂将丹妮推去前面


"好嘞~丹妮要问些什么?"


           "我呀!呃......一时半刻还不知道呢!""珂珂!我应该问什么呀?"


"呃~你就问生命吧~""你懂的"


丹妮秒懂了珂珂的意思....珂珂是嗜血一族...可以活上百年或千年....她想看看丹妮的生命能去到哪~


"呃.....哪有人问生命的呀?怎么那么特别"


         "干嘛?看不到我能活多久吗?你技术不行呢!"


"啥不行!我现在就算给你看!""来!从中抽一张牌!"


抽牌ing~


"让我看看呀~""哈!你放心好了!你没那么快死呢!至少有80呢!"


         "哇!那么长呀!"


"干嘛不好吗?!"珂珂用手肘推了推丹妮


         "也不是啦~""来,现在换你了...."


"对了丹妮~你去帮我买那个烧土豆可以吗?"


         "干嘛突然要呀?"


      


"就突然想吃嘛.....人家要关门了~你快去哟~"


           "好好好~待会儿你测好就在这等我哟~"


         


"嗯~好的"


丹妮走了出去~


"姑姑我们开始吧~"


        "嗯~"


结束了的珂珂站在了店的大门等丹妮~


"咋那么久呀?"


        "多人排队嘛~那叔叔的烧土豆实在太红了"


"好呗~我们回家喽~"


        "对了!刚刚姑姑帮你测了什么呀?"


"嘻嘻~我不告诉你~"


        "哪有这样呀!你都已经看完了我的呢!现在我也要知道你的"


"不要~"


        "说不说!"丹妮瞪着珂珂,站在原地不可见肯前进


"好啦好啦!我测了感情"


         "你干嘛测这个呀!?"


"我要看看你会不会对我变心呀!"


         "你那么不信任我呀!""那结果是什么?"


"哈哈~你看看你!你也蛮好奇的是不是!"


        "不会呀~就想知道姑姑准不准而已~绝无他意"


"你姑姑说我这辈子就只有一段感情而已.....只被一个人征服...."


          "嘻嘻~不错不错~蛮准的"


丹妮听到珂珂测试的结果后~满心欢喜的回家去喽~


-----------------------------------------------------------------------------


[铃铃~]


[喂~]


      [小侄女呀!你猜的没错~有人上奏了宫廷,需要离开一阵子....名单中包括了侯爵.....][看来他们有所行动了....][不如叔过来找你吧?]


[不用啦!叔叔~宫廷里还需要你呢~偌你过来了,谁帮我看着那儿呀!][你放心吧~这里我会处理的~]


        [真要什么帮忙尽管说呀!]


[好的!谢谢叔~]


电话挂线了~珂珂又打通了另一个电话~


"哥,帮我查一查航班....."


----------------------------------------------------------------------------------------------------------------------


五人聚在一起吃晚餐~


"对了~各位!我们是不是没有一起出游过呀!?不如我们再办一次呗!"


       "我们不是去过了吗?上次....."


"那是蕾蕾不是没去吗?李飞也没有,那是都还不认识她呢!"


         "哦.....我们现在也不齐呀.....""呀!我自打嘴巴"


丹妮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瞟了小徐一眼....


"没事儿啦!慧玲永远在我心中!永远~"


        "说的好呀!以牛奶代酒敬你的"


"还以牛奶代酒!你是古代人吗?哈哈"丹妮被小徐嘲笑了一番


       "不好意思~请回到话题上!""怎么样嘛?到底去不去?"


"好呀~等过完下个月姑姑的婚礼后,我们才去呗~之后才比较空闲呢!"


         "不能!时间定了~在两天后启程"


"蛤!那么冲忙!我啥东西都还没买呢!而且我的防晒霜用完了啦!要去补货先!"


          "哎呀~那些叫下人准备就好~""时间定了,就这样"


"蕾蕾你快劝劝你朋友~将时间定后一些呗!"


          "其实我赞成呢!这些突如其来的兴奋感没办法阻挡嘛~时间一旦过了,就会少些热情了~""所以我赞成珂珂所定的时间~"


"连你也这样!李飞你劝劝呀!"


         "我一直一来都是听蕾蕾的,你不会不知道吧~"


"也是哦!""那那那....小徐你劝劝她呀!"


        "丹妮,你可找错人了呢!现在是珂珂给我出工资呢~""总不可能叫我反她吧~何必跟钱过不去呢!"


".......  "


          "妮妮~你放弃吧!没人站你这呢~嘻嘻~"


"哼!"


         "好啦好啦!快!趁百货公司还没关门!快去扫货!""小徐,你和丹妮一起去~""记得把卡带上"


"哦~"


         "珂珂,我回来你就死定了~拜拜"


"哈哈~去吧~"


小徐和丹妮匆匆忙忙就出门了~


评论(1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