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人生中遇见不可能遇见的~(100)

剩下三人继续吃饭~


"好了~珂珂这里没有其他人了~你可以说了"


        "说什么呀?"


"干嘛把行程定的那么急"


         "没有呀!就像你刚刚所说的~时间久了就没有兴奋感了嘛~"


"这是我为了给你个台阶下才说呢!"


         "问题是确实如此,你还要说我们呀!?"


"我要知道背后的实情......"


          "实情就是~我吃饱了~我要上书房弄些东西,你们慢慢哦~"


珂珂立马抽身转头就走~


"既然你不肯说!那我也没办法喽~""我只好告诉丹妮,珂珂办的这次旅行还有阴谋的~叫她逼问你!"


珂珂停下了脚步.....


"你好狠哦....."


        "没办法~谁叫你不说实话呢~"


"唉.....真是败给你了.....""李飞呀....你不要有事瞒着蕾蕾哟....她啥都知道的...."


        "呵.....呵....多谢提醒哟....."


"事情是这样的.........."


-----------------------------------------------------------------------------------------------------------------


"小徐,我们要速战速决!商场快关门了"


        "好嘞~"


"你说这一件好不?"


         "买!"


"这件呢?"


      


           "买!"


"那这个呢?"


          "买!"


"买你的大头鬼呢!我故意拿了儿童装,你也说买!"


          "这个鲨鱼儿童帽,珂珂戴得下呀!"


"那个头小的女人也确实戴的下~好呗~买""走走走!我再去挑个情侣装!"


---------------------------------------------------------------------------------------------------------------------


"什么!这天大的事,你还打算瞒着我们呀!"


        "就是怕你们的反应太激烈了....所以才没说嘛"


"不能!我们觉不能丢下你不管!""我和李飞不走了!"


         "你看你看!我就是知道你会这样!才不说""而且你们留下了,也帮不了什么呀!"


"不是呀!对方可是一帮全是吸血鬼呢!你独自一个,不就等于送死吗?!"


         "别看的我们那么弱好不好~我这种事靠头脑的~""放心吧~到时你们和丹妮一起走~如果我还没死,我会去找你们的~"


"那如果.....你输了呢?"


           "你这乌鸦嘴!尽想些不好的!""不过要是我去不了了.....帮我好好和丹妮解释解释.....我不想她恨我呢...."


"我才不帮你和她说!要说你自己说!你给我活着回来!丹妮烧的菜只有你吃的下呢!"


           "哈哈~好的~""那丹妮那儿就拜托你们了~"


出发当天~


丹妮和蕾蕾李飞收拾好行李在大厅等候了~小徐和珂珂才娓娓道来


"呀?!你们俩的呢!?怎么还不拿下来呀?我们都快出发了呢!"丹妮好奇问


         "宫殿那儿待会儿有个突发会议....我要留下来开会.....晚上才去和你们回合哟.....小徐会驾车送你们去的~"


"稍微改变了~李飞负责载你们~而我等珂珂结束了才和她一起去"


这是珂珂和小徐的眼神交流....


[你这混蛋~不是叫你离开这了吗?!干嘛自己选择留下来呀!]


         [哈哈~没想到吧!]


[命令你给我离开~不然就不发工资给你]


         [别想拿工资压我~如果你不让我留下来,我就当场揭穿你~但时候,谁也走不了]


[可恶~竟然敢变相威胁我~待事情结束后,我一定要好好抽你一顿]


         [哈哈~怎么样?还要赶我走吗?]


[.........你留吧]


           [耶!我赢了]


"那小徐就留下,其他就率先出发吧!""李飞~好好照顾丹妮和蕾蕾呀!少一根头发我就咬你~"


         "哈哈~那为了活命,我还真是要好好照顾这两小祖宗呢~放心吧~交给我"


"嗯~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说你俩干嘛说的好像生离死别似的~我们晚上就能见面了嘛~中间就只隔了五个小时~有必要吗?"丹妮一脸好奇问


"哈哈~电视剧看太多了~入戏了""好啦!再谈下去就快天黑了啦!""你们出发吧!"


           "好嘞~你们结束后,快点来哟!"


"嗯~"


走之前珂珂给了丹妮一个很紧的拥抱~顺道再耳边轻轻说......之后就被珂珂推向了蕾蕾的方向....挥挥手目送着她们上车.....


--------------------------------------------------------------------------------------------------------


"好啦!现在没后顾之忧啦!"


        "告诉你~是你自己留下的哟!万一没命了,你自己跟慧玲解释~"


"如果真能见到慧玲,也不失是件好事~"


         "变态~人家想要活着,你却想死~"


"好啦~所以你肯定那班人会找上这来?"


         "百分之百肯定.....这次全员出动了....叔叔探听到是来广州这....他们不是来找我,难道是来旅游飞吗?"


"所以直接硬碰硬吗?"


         "那也未必....如果他是来求和的,那大家也不必兵刃相见.....但是如果他执意要除了我,那我也不可以站着任他处置呀!总该反击,可能还有一丝希望呢!"


"大哥!你想想....我们的人确实也不少....但是对方全是吸血鬼,而我们这就只有我们俩是而已呢...."


          "不能武斗,那就智取呀!"


       


"你咋智取呀!?"


         "呵呵~待会儿你就懂了~""对了~这件袍子你穿上~"


"干嘛呀?哪有人在家穿袍子呀?"


        "哎呀!叫你穿就乖乖穿上去嘛~咋那么多问题问呢~"


"人家要知道原因嘛~"


        "一样那句话~待会你就知道了~""还有等下我说躲的时候,就把这袍子的头罩盖上,知道了没?"


"哦~"


------------------------------------------------------------------------------------------------------------------


珂珂笔挺的坐在面前大门的椅子上....小徐和叶主任则站在两侧.....后面还有一大班全穿黑色西装站在了身后....画面极其壮观...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叮咚~叮咚]


大门的门铃响起.....


看来他们来了....


两名手下打开了大门....


只见以侯爵为首站在最前方....身后也是有一班小喽啰在身后....和自己此时的样子是对称的.....


侯爵一副自信走路带风的嘴脸走进了大宅....向着珂珂礼貌性的鞠躬....


"我的公爵大人...近来好吗?"


         "拖你的福,我的生活刺激的很...."


"哈哈~别这样称赞我~小的受不起呢...."


        "对了~你此次前来有什么事吗?"


"哦!不~就顺道来看你罢了....."


        "哦吼!那么有我的心呀!""不过这些虚情假意还是免了吧.....咱们开门见山的说....."


"既然公爵大人那么心急了....我也不兜弯了""这里有份文件,想请公爵大人签一签呢~"


          "就为了一份文件,大费周章的来到这?你可真空闲呢!"


"哈哈~没办法了~这份文件非常重要,关乎着整个宫廷的命运.....当然亲自送来比较好,也能显现出我的诚意嘛~"


          "那还真要看看这到底是这样一份的文件了呢~"


侯爵的手下拿出了文件交给小徐,而小徐再转交给珂珂....她接获文件....一打开就已经被题目上大大的字给吸引了.....


"如果没看错,这文件上写的字是'让权书'吧?"


         "是呀!你没看错~"


"哎哟~大老远走来,第一次看望我就给我签这个....你也太心急了吧~"


         "别这样说....小的还不是看你定居在广州....每个月都要回宫殿....这两头跑的生活会很累的....再加上万一宫廷里有突发事件,你也不能够第一时间处理呀!所以小的愿意为公爵大人分担责任,让我来替你处理大小事....""而你便可以永世待在这,安享你往后的身后....."


"听起来很为我着想,我突然有那么一丝丝的感动~""可是能不能等我看清楚里面地条文之后再签呀?"


           "当然可以~您慢慢看,不急.....最重要在最后落款和签上你的大名就行了....."


"嗯~来让我看看呀~""我觉得这不行,要改一改~""这也不行.....""这条例简直无中生有,改!""这句也不能!"


珂珂来回在文件中改了蛮多东西的....


"好啦!可以了!""小徐你把它念出来给我们的侯爵听一听~""如果他也同意了,那我就在文件上签字了""侯爵,你没有意见吧?"


         "当然没有~""尽管念一念"


小徐清清嗓子,准备念的时候.....被珂珂更改的第一句给弄笑了....


[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帅气逼人,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就往那一杵陈王可,由于平时太多人追....造成无时间管制宫廷大小事....而本宫廷有卑鄙无耻,下流贱格,人见人打,车见车撞,就算往那一杵也没人要的侯爵非常适合担此重任....于是特别昭告代理陛下事务由马侯爵(珂珂的叔叔,自己人)接管此权利,而侯爵在一旁辅助....]


小徐基本上是笑着念完的....


"小徐你念的很棒,很有感情~晚上给你吃鸡腿~"


        "我说,人家就在面前,至少也给他一点面子吧~你全把事实说出来!要人家怎么下台呀!"


"哎呀!是吗!我完全没想到这一点呢!哈哈"


珂珂和小徐像是在讲相声一样,一直奚落侯爵,完全不给面子.....此时侯爵的脸色非常难看了....


"哎呀!对不起呀!侯爵~我会不会改太多啦!?"


       "你这那叫改.....简直把整文给换了呢...."


"看到不对就要改呀!不然我怎么签的下去呀!"


         "........"


"没话说了呢~看来好像很满意我的改法呢~""我相信你一定会好好的帮叔叔处理宫廷的大小事的,如果你没有意见,我就签了哟~"


        "........."


"好啦!签好了!你要好好保管哦!"


珂珂签完丢给了坐在对面的侯爵.....不时还和小徐一起嘲笑一番....侯爵终于忍不住了....拿起让权书将它撕碎....抛在了空中....全部人都朝对方进攻了....


评论(1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