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灵(45)


可见幽灵似乎对楚雯的行为渐渐发怒了....不停地挣扎....


"冷静点....我不是来伤害你的....."楚雯


        "怒....放开我!"男孩


"咱们来帮你的!"楚雯


         "我不需要人帮!"男孩


"你打算就这样下去吗?!"楚雯


         "不关你的事!"男孩


"难道你每天都忍心看到她这样吗?!"慧玲


         "慧玲你出来干嘛?!不是叫你躲着吗?!"楚雯


"帮忙劝劝他呀!"慧玲


幽灵挣脱了楚雯的束缚....冲向了慧玲...撞到了她....见着自己的媳妇儿被伤害...楚雯彻底怒了!


之后楚雯再使出伤害更大的术式...来控制幽灵...


"我警告你!我们是真心想要帮你!从来没想过要伤害你!如果你要是在执迷不悟....我就灭了你!信不信!"楚雯


         "哼!你没这个本事!"男孩


"你就试试呀!看我是说谎还是真实的!"楚雯


男孩听了楚雯这番话后...也许真是被她吓着了...他渐渐收起了自己的脾气...冷静下来了....


"怎么样?冷静了吧!"楚雯


          "嗯....."男孩


"我现在放开你...你可别反击哦!"楚雯


        "哦...."男孩


楚雯解除了对幽灵的束缚....之后急忙冲向慧玲....


"慧玲...没事吧?"楚雯


         "疼~脚~"慧玲


"哎哟...可怜了呢....膝盖破了...."楚雯


          "疼疼...."慧玲


"走!我现在带你回家!"楚雯


          "诶诶诶!别!先做正事...."慧玲


"那好吧...你忍耐一会儿呢....."楚雯


楚雯把慧玲抱起放在一个长椅上....这时才正式开始他们之间的谈话....


————————————————————————————————————————


"你叫什么名字呀?"楚雯


        "叶阳...."叶阳


"你和女孩是什么关系呀?"楚雯


       "男女朋友..."叶阳


       "男女朋友...."慧玲


"嘘....你别回答...."楚雯


       "哦...."慧玲


"你为什么还在人间游荡呀?"楚雯


         "因为我舍不得她...."叶阳


         "因为他舍不得他女朋友...."慧玲


"哎呀...."楚雯


       "ok....OK....不好意思...."慧玲


"但是舍不得你也必须走呀...总不可能呆一辈子嘛..."楚雯


        "因为我还爱她...."叶阳


        "因为他还喜欢她...."慧玲


"我说你...怎么都知道答案呀?"楚雯


        "其实...我猜的...."慧玲


"猜的?那么准哦!早知道问你就行了!刚刚还打的那么费劲~"楚雯


        "女人的直觉嘛~"慧玲


"我也是个女的呀!"楚雯


       "别假扮了...你这个男人~"慧玲


"我不理你了...."楚雯


       "嗯嗯~别嘛~我错了...."慧玲


"看你嘚瑟...."楚雯


       "不说话了..."慧玲


"其实你到底是怎么死的呀?"楚雯


        "我...."叶阳


就在叶阳要说出原因时...保安大叔来巡逻了...


"诶!那俩小姑娘!你们怎么在这呀?"保安


         "我们....散散步....."慧玲


"散步?诶..不是呀....你们俩很面生....你们不是这里的住客吧..."保安


        "是呀....嘿嘿...."楚雯


"这得不行呢....来....跟我回去做个记录...."保安


        "诶...那个...大叔...咱们还有事要干,先走啦!""慧玲快跑!"楚雯


"跑呀....哎呀...疼...."慧玲


        "来!我背你!"楚雯


"俩小姑娘别跑呀!"保安


楚雯背着慧玲赶紧的离开现场....


————————————————————————————————————————


走走停停的...终于回到了咖啡馆....


"呼呼....累死我了...."楚雯


        "没事吧...."慧玲


"慧玲就算你要骂我...我也得说实话了...你是该减一减了...."楚雯


        "什么呀!我减哪呀?!每一块都那么瘦..没地方减啦!"慧玲


"找一找...有的...."楚雯


        "你找呀你找呀!"慧玲


"是你叫我找的哦!"楚雯


        "你摸哪呢!?老色鬼!"慧玲


"可以说色鬼~但是还没到老这个地步...."楚雯


       "说回正事儿....刚刚差点就能知道原因了呢....棋差一着...."慧玲


"没事...明天我们再去不就行了...."楚雯


       "不贵明天得小心点...不能再被保安大叔给看着了....不然他报警说我们非法闯入了.....""嘶....."慧玲


"怎么了?对哦!你的脚!""你在这呆着...我去找药箱...."楚雯


 楚雯找到了后...托起了慧玲的脚...慢慢的帮她上药....


"嘶~"慧玲


        "怎么啦?疼呀?"楚雯


"有点...."慧玲


        "对不起...我轻点..."楚雯


看着眼前正在帮自己上药的人...慧玲心里感受到了满满的安全感...


慧玲-[虽然说...平时经常斗嘴...但是呢...认真起来还是蛮帅的...这样被她保护还蛮幸福的...突然发现...受伤也挺好的...]


"干嘛看着我一直傻笑?"楚雯


        "没...没有呀...."慧玲


"明明就有...干嘛?被我认真的样子给帅到啦?"楚雯


        "你怎么那么自恋呀?到底跟谁学的呀?"慧玲


"陈珂...."楚雯


        "呵呵~还真敢讲~我之后要告诉她~"慧玲


"呵呵...."楚雯


       "别晃神了...给我专心上药...."慧玲


"好好好~老佛爷~"楚雯


就在慧玲还在欣赏着女人的时候...微信铃声打断了她的思绪....


[慧玲?睡了吗?]小璐


        [还没呢...找我有事?]慧玲


[哦..没啥大事....就好奇书店那事发展的怎么样了....]小璐


        [哦...进展不错呢..我们有和幽灵对话呢....]慧玲


[哦!是吗?说了什么呀?]小璐


       [没来得及问就被保安大爷给发现了...]慧玲


[哎呀...可惜了呢....]小璐


       [不过没关系...明日我和楚雯会再去一趟的....到那时候我们再问清楚...]慧玲


[哇...好像很刺激....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去吗?]小璐


       [哦!当然可以呀!没问题!]慧玲


[哈哈~好~我们明日就约在你上次带我去的咖啡馆集合吧....]小璐


      [好~没问题~不见不散~]慧玲


"哇!我要和我的作家一起去冒险呢!"慧玲


       "不好意思...中间还有我呢...."楚雯


"没事~你站一边边去~"慧玲


       "刚刚还在迷恋我的那位去哪儿啦!?"楚雯


"微信来了后就走了~"慧玲


       "之后就把小璐的微信给删了..."楚雯


"你敢删了...我就拔了你的皮!"慧玲


        "妈呀...好暴力呀...."楚雯


"你现在才知道呢...."慧玲


上药任务在吵吵闹闹中结束了....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