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灵(46)



又是新的一天....


慧玲一早就起床...忙着搭配衣服的...


此时在饭厅中...


"妈,早呀...."珂珂


         "来~吃早餐了..."陈妈


"嗯...."珂珂


         "对了....珂珂等下你有去哪儿吗?"陈妈


"没有...."珂珂


        "好嘞~待会儿陪妈妈出去一趟吧...妈要去花市看看...."陈妈


"好...."珂珂


       "慧玲呢?"陈妈


"一定还没醒呗~"珂珂


        "这孩子...管家去叫一叫她...."陈妈


"是...."管家


        "诶诶...不用了...."楚雯


"干嘛?"珂珂


        "她肯定是醒了的呢....."楚雯


"那么肯定?"珂珂


         "非常确定..."楚雯


果然楚雯猜的没错...慧玲换好一身漂亮的衣裳,匆匆忙忙的下楼了...


"阿姨早!"慧玲


        "早呀....你那么急忙干嘛呀?"陈妈


"有事有事呢!"慧玲


        "就算有事也要把早餐吃了呀!"陈妈


"不了~没时间了~我到咖啡馆再吃!楚雯!走了!"慧玲


        "蛤...我还没吃完呢!"楚雯


"去那儿再吃!走啦!"慧玲


        "明明还那么早呢!"楚雯


楚雯被慧玲给拽出去了...


——————————————————————————————————————————


咖啡馆中....


"你有没有必要那么早来呀!?我们约的是一点...现在才九点呢!"楚雯


        "哎呀...也没多久时间....可不能让别人等呢....."慧玲


"你这是也太早了吧...."楚雯


        "别一直抱怨了....刚刚不是没吃饱吗?来...自己点....算我的..."慧玲


"当我傻呀....我们在这里吃东西什么时候付钱了啊....我不管...你欠我一餐呢..."楚雯


       "好好好....真是小气呢...."慧玲


"什么呀!我哪小气啦?"楚雯


       "你看你看...着这不是小气是什么呀!?"慧玲


"这只是说话的语气~"楚雯


        "其实你已经生气!"慧玲


"我真没生气!"楚雯


       "你就是生气!"慧玲


"不如我们大家消消气...."楚雯


       "哼...."慧玲


这两人又吵了....


——————————————————————————————————————————


和妈妈来到花市的珂珂....花市中人山人海的....


"妈...你来这干嘛呀?"珂珂


        "选选花回去种呀....你爸把咱家后方的树林给铲起了...说要给我重点花花草草呢..."陈妈


"这不是很矛盾吗?把树林填平...之后又要你种花....这不是多此一举吗?"珂珂


         "我看你爸定是怕我闷着了....找事情给我做呢...."陈妈


"哇~妈妈你看...爸对你可真好呢...."珂珂


        "少来....他也一样疼你呢....""知道你想开间咖啡馆....立马就命人连夜赶工...才三天时间呢...就把一个咖啡馆给你造出来了....."陈妈


"不...爸肯定想开副业....所以才把我当白老鼠呢...."珂珂


        "你这小鬼...满脑子不正常的东西....你爸开副业还需要拿你作白老鼠吗....他直接做了不就行了..."陈妈


"哎呀!知道了啦~人家说笑嘛...."珂珂


       "呵呵...别说了呢....再说咱们得傍晚才回去了呢...."陈妈


"那你赶紧的...我跟在你后面...."珂珂


[来看看~很漂亮的桔梗~]


[来看看呀~很漂亮的桔梗~]


赶在跟在后头的珂珂被叫卖声给吸引了....


珂珂-[桔梗....]


[老婆...生日快乐呀.....]


         [谢谢你老公....]


[你快打开看看....]


        [哇...里面布满了桔梗花....]


[我就知道你喜欢桔梗...所以我拿它来做布置....]


       [我果真没爱错人呢!]


[来~亲一个~]


这一段对话...突然之间在珂珂脑海中浮现.....她站在原地发呆...


"珂...珂珂?"陈妈


       "......."珂珂


"珂珂!?"陈妈


       "呃...!呃!"珂珂


"你怎么啦?干嘛发着呆呀?"陈妈


       "哦...哦....没有...."珂珂


"快走吧...妈已经选好了...."陈妈


.      "哦....""对了妈....能问你一件事吗?"珂珂


"嗯...."陈妈


       "你喜欢桔梗吗?"珂珂


"还好呢....不会特别喜欢...."陈妈


       "那爸有送过礼物是里面布满桔梗花吗?"珂珂


"没有呢...说到礼物那家伙也好久没送我了呢!结婚纪念日呀!生日呀!什么节日什么的.....只是简单的吃个比较丰富的晚餐后就没了...."陈妈


       "那是你亏了呢..."珂珂


"说的也是呢....不行!今晚我要和他一一讨回!"陈妈


         "行吧~你加油哦~"珂珂


"对了...你怎么突然问桔梗花呀?"陈妈


         "哦...没...没有....就突然看到.....桔梗花...."珂珂


"吞吞吐吐的...."陈妈


         "哎呀!没事啦!赶紧回家了!"珂珂


——————————————————————————————————————————


慧玲和楚雯一直坐在位置上等待小璐....小璐也很准时的来到....


"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小璐


        "没有!千万别这么说!我们也刚到不久呢..."慧玲


楚雯-[刚到!?我做的屁股都麻了呢!]


"那...我们出发吧?"小璐


        "没没没....没那么快....反正我们都知道那叶阳最后会去那儿了...我们之后偷偷潜进去就行了...."慧玲


终于等到了晚上....楚雯慧玲和小璐三人来到了昨天的地方...这次她们更为小心的躲在了石头后方.....怕又遇上昨天的保安大叔....


时间地点都好了...现在只剩下男主角登场...


这个时候...女孩回来了...后面依旧跟着叶阳....


女孩回到自己的家中了...


楚雯便低声的呼叫叶阳....


"叶阳...叶阳...."楚雯


        "你们还在....呢...."叶阳


"呀!你蹲下来!要是被人发现我们又会被赶出去的!"楚雯


         "他是幽灵....因为没多少个人能看到他吧...."小璐


"就是喽!你这笨蛋!"慧玲


        "人家一时忘记了嘛!"楚雯


"我们来继续昨天的话题...."慧玲


        "对对对....昨天讲到哪啦?""哦!就是你为什么会死呀?"楚雯


"其实是....."叶阳


评论(3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