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灵(50)

楚雯念了一段大家都听不懂的术语...她割破了自己的手指...之后往聂洋脸上一撒....聂洋被喷的满脸都是...


“呼...好了...”楚雯

.

     “就这样?”慧玲


“干嘛?不信我呀...”楚雯


     “不是呀...只是觉得有点好笑...还要喷血的...你看看他的脸...还以为是杀人凶手出现了呢...”慧玲


“哦...这个呀...其实只要轻轻点一点在他额头就可以了的...”楚雯


      “那你干嘛撒人家一脸呀!”慧玲


“因为这样撒出去~显得我比较帅!”楚雯


      “呵呵...”小璐


“你真是的!什么时候了还在耍帅!”“聂洋...不好意思哦...这人精神有点问题呢...”慧玲


     “没...没关系...”“那现在是不是说明我能看见‘它们’了呀?”聂洋


“是的~”楚雯


 由于是第一次...聂洋显得特别紧张...他慢慢的环顾周围...但是却没有看见她们所说的叶阳...


“那个...你施的术是不是没有效呀?”“我根本看不着叶阳...”聂洋


       “嘻嘻...”慧玲


“哈哈~”楚雯


      “你们干嘛笑呀?”聂洋


“你往后看...”小璐


聂洋回头一看...叶阳出现在他的面前了...而且是脸贴脸的距离看着他...吓得聂洋尖叫了起来...安静的小区瞬间被这噪声给填满...


“你小点声呀!”小璐


      “就是呀!!那么大声会惊动保安大叔呢!”楚雯


“到时候我们又会被赶出去的!”慧玲


      “对...对不起...太突然了...”聂洋


“叶阳你也是的...干嘛吓人呀...”楚雯


      “我没吓他呀...我只是平静的出现在他的面前而且...”叶阳


“那也不需要靠的那么近吧...”楚雯


      “我想把他的脸看清楚嘛...看看到底什么货色要追我的女朋友...”叶阳


“那个...我是聂洋...我是你上次救的人...谢谢你...”聂洋


      “就这样?”叶阳


“呃...不然呢?”聂洋


      “我觉得你需要报答我...”叶阳


“怎么报答呀?”聂洋


      “我一个孤魂野鬼的很可怜...你陪陪我呗...”叶阳


“呃!那个!可...可以另一种报答吗?我答应你...我会做个好人的...我会会努力回馈社会的!我会多做善事的...我...”聂洋


      “哈哈~”叶阳


“你就别吓他了...你看看他怕的...”楚雯


      “就开个玩笑嘛...”叶阳


"回到正题吧..."小璐


     “呀..叶阳...怎么样才能让你女朋友走出来呀?”慧玲


“你们没想办法吗?!”叶阳


      “什么我们没想!这工作不应该是你来做吗?!你的女朋友呢!!”楚雯


“自从我变成幽灵后...我觉得我的智商下降了...”叶阳


      “别扯了...死后的智商不会下降的...别骗我没见过其他幽灵...”楚雯


“哎呀...被发现了...”叶阳


      “那怎么办呀?”慧玲


“你问问叶阳...别问我..我还想不到呢...”楚雯


      “我...我...”叶阳


“你们这两个男人很不靠谱呢!”慧玲


      “诶诶!暂停...我是女的...你骂他就行了...”楚雯


“给我一起挨骂!!”慧玲


     “那个...我可以发表意见吗?”聂洋


“可以请说呢是不是想到办法啦?”慧玲


      “心病还需心药治...小艾放不下的人是叶阳...那就请叶阳当面也她说清楚...”聂洋


“小艾要怎样看见叶阳呀?”小璐


      “可以和我一样!被施术!”聂洋


“不行!!!一百个反对!!我才不要让小艾看到那些肮脏东西呢!!不是每个幽灵都和我一样..长得那么帅!有些车祸去世的...他们的惨状多么恐怖...还要带着那副面孔到处飘荡...我可看了不少呢!!”叶阳


      “那么恐怖...那你为什么不阻止我呀!!‘聂洋


”当时你都看不见我...我阻止不了...更何况我也没想阻止..“叶阳


       ”....完了...有点后悔了呢...“聂洋


”别抱怨了....再想想其他办法吧...总而言之...我不能让小艾看见幽灵...“叶阳


       ”其实还有另一个办法的...不用让小艾看见幽灵,但能和叶阳沟通...“小璐


”什么呀?!“


      ”就是让叶阳附身...“小璐


”蛤!!!“慧玲和聂洋


      ”不是吧...“聂洋


”楚雯...真的有这个术式吗?“慧玲


     ”其实是有的...同理就和鬼上身一样...“楚雯


”呃...“慧玲


     ”但是会有一定的危险...可能会照成...附在体内的幽灵留恋人间...不肯出来...那么原本的宿主就会被代替...永远沉睡...“楚雯


”那么危险呢...”慧玲


      “是呀...所以在做之前,一定要和对方沟通好...只要完成了心愿,就必须离开,不能赖死不走...”"可是师父也不允许我用...."楚雯


"哎呀!你不说!我不说!你师父不会知道的....对了...你还有个师父啊?咋没听你提起过呢..."慧玲

       

       "我师父长的又不是特别帅...提起干嘛....而且他现在在国外进修呢..."楚雯


"那不就是天助我也吗?!现在你施术,你师父更不可能发现了...放心好了~"慧玲


       "这样呀....那好吧...."楚雯


“很好~那现在可就要看叶阳的意愿了呢...”小璐


      “怎么样?叶阳”慧玲


“恩...我答应你们...让小艾解开心结后...我就走...”叶阳


      “好的...一言为定...你可别赖皮呢...不然我还有很多方法把你赶出来呢...”楚雯


"知道了啦!"叶阳


      ”好了...那去那里找个被附身的人呢?“慧玲


”这里不就是有个人选了吗?“小璐


小璐指向了聂洋...


”你是目前最清楚情况的人了...而且我们这全是女的...总不能我们上吧...所以你是最适合的人选了...“小璐


       ”我...“聂洋


”别我了...放心...我不会赖死不走的...“叶阳


      ”那好吧...我可以...’聂洋


“那你上吧...”慧玲


      “怎么上?”叶阳


“什么!!你是幽灵!你不会上吗?”慧玲


       "我...我没试过呀....."叶阳


"天呀....我没见过那么笨的幽灵...."慧玲


       "哈哈~你就别怪他了....不是每个幽灵都会附身的....只有借助外人帮忙或者已经有一定能力的幽灵才会附身的....像他这新手菜鸟不会....也不能怪他...."楚雯


"听你说...那只有你帮他,他才能附身呗...."小璐


       "目前局势看来是这样没错...."楚雯


"那好吧...事不宜迟...现在开始吧...."慧玲


        "呀!给点仪式感好不好呀!得有些灵器和在结界内才行..."楚雯


"哦!结界!行!"慧玲


慧玲随便的拿起一根树枝在地上画了一个圆圈....


"呐...结界..."慧玲


        ".........."楚雯


"慧玲....结界可不是随便画个圆形就行了....是要不同的图腾配合通灵师自身的法力...才能完成这场术事呢...."小璐


        "就是呀!你看小璐多么明白事理...."楚雯


"人家不知道嘛!""呃...可是小璐你怎么知道呀?"慧玲


        "哦...我...看书学到的....我是小说家嘛....得多看书呢...."小璐


"那现在是要和你们回去吗?"聂洋


        "嗯....回去我家吧....在那儿施术....""叶阳...你也得跟着来...."楚雯


"好~"




评论(2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