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珂守护军

此生非珂珂不可...

灵(49)


楚雯早已绕过那偷窥男都在身后...给他来一记反手扣...


"你谁呀!为什么一直偷窥小艾!"楚雯


         "哎呀....哎呀!疼!"偷窥男


"会不会太用力啦?"小璐


         "楚雯你轻点....人家手快断了...."慧玲


"还不说!"楚雯


        "你赶紧说...这人会把你的手给掰断的...."慧玲


"你们又是谁?为何无缘无故的攻击我呀?!"偷窥男


        "你鬼鬼祟祟的!一看就不是好人!"楚雯


"你胡说!好人坏人样子是看不了的!警告你快放开我!不然我就报警了!"偷窥男


        "楚雯...先放开他吧...."小璐


"楚雯放手...不然得闹上公安局啦!"慧玲


        "哼!"楚雯


"我为我们的行为抱歉...但是你可以告诉我们,你为何在这里?而且还为何一直盯着小艾吗?"小璐


        "你们是什么人....为何要告诉你们...."偷窥男


"你这偷窥男!看我揍你不!"楚雯


         "楚雯!stop!!"慧玲


"哦....."楚雯


小璐-[呵呵....当成小狗狗来养了啊...]


"我们是真没恶意的..."小璐


        "没恶意...我的手差点断了呢...."偷窥男


"都是你楚雯!要冲动了!"慧玲


        "那个....对不起....嘛...."楚雯


"哼...."偷窥男


        "既然你不说...那我只好告诉小艾小姐有个变态一直跟踪她...."小璐


"诶诶诶...别....我是不是上辈子欠了你们呀?!"偷窥男


        "可能吧...现在来讨债了....说吧....."慧玲


"我是聂洋...."聂洋


       "聂洋?叶阳?哇...名字好像哦...."慧玲


"是呀...."小璐


       "你们说的叶阳...是不是一名消防员的叶阳先生呀?"聂洋


"是呀...不过已经去世了...."小璐


       "我知道...."聂洋


"你知道?你为什么知道呀?...."慧玲


        "因为我就是当天那个被英勇消防员就上来的男子....."聂洋


"what!!这世界上....也太巧了吧!?"楚雯


      "就是我....没错...."聂洋


"不是说中国很大吗?这样也能遇上呀..."慧玲


        "其实不是偶然都在...我是通过很多管道才找到这的....."聂洋


"你找到这来..就是为了偷窥小艾?"小璐


        "不是偷窥!只是在远处观望而已...."聂洋


"这样就是偷窥了呀...."楚雯


       "不是!都说不是呢!"聂洋


"行啦...知道了....那你来这的目的是什么呀!?"慧玲


       "我想向小艾小姐道谢....谢谢她救了我的命...."聂洋


"其实真正救你的命的人是叶阳呢...."小璐


        "我知道...但是叶先生叶过世了....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当面谢谢他...""所以我现...在来找另一....个救命恩人..."聂洋


"可是我这么觉得你说话的样子怪怪的...."小璐


        "怎么了?"慧玲


"莫非....你喜欢小艾?"小璐


       "呃!!"楚雯慧玲


"这...."聂洋


       "什么呀!就因为救了自己一命然后就喜欢上人啦!"楚雯


"这也太儿戏了吧!"慧玲


        "不仅仅因为知道她救了我一命....""而是她在为我胸外压的时候....那个表情.....令我深深的忘不了她....""那个拼命救活我的女人...."聂洋


"一见钟情哦..."慧玲


        "可以这么说...."聂洋


"好惨叶阳...就这样被人忘记了....原来他的目的是你的女朋友呢....."楚雯


         "不不不...如果真要见到叶阳先生...我一定要给他磕个响头..."聂洋


"你放心....会有机会的....嘿嘿...."楚雯


        "不会要我死才能吧...."聂洋


"你别吓唬人!"慧玲


        "嗷!疼呢...."楚雯


"叫你吓人..."慧玲


        "既然你要谢谢人家...为何一直迟迟没进去打个招呼呢...."小璐


"我...怕会勾起她不开心的回忆...."聂洋


       "就算你不过去...她也一直活在过去...活在了她男朋友死的那段日子...."小璐


"那怎么办?"聂洋


       "让她释怀....摆脱过去....."慧玲


"该怎么做....告诉我!为了她...我什么都愿意...."聂洋


         "那又不用想到那么悲壮...."楚雯


"不过....在这之前....我们想带你去看看某人...."小璐


         "诶?!"慧玲


"难道!?"楚雯


        "对....就是他...."小璐


——————————————————————————————————————————


这几天....珂珂一直在家中不停地回想...当时在花市中....回忆的那一段话到底是谁说的....为什么自己脑海会闪过.....是从电视剧里?还是从朋友中?....这还是珂珂不解的问题....实在想不出了....于是便联络起丹妮...想要问问她....


珂珂-[妮妮....睡了吗?]


丹妮-[正准备呢....怎么了?]


珂珂-[哦...也没什么....就想问你....你有没有听过一对夫妻...老公在生日的时候送了桔梗给老婆...]


丹妮-[这不是电视剧的剧情吗?]


珂珂-[电视剧?]


丹妮-[是呀...这是老梗了呢....男人呢...在生日的时候一定会送一束自己女朋友或者老婆喜欢的花...然后就找间雅致的餐厅吃晚餐.....]


珂珂-[然后呢?]


丹妮-[然后就没有然后啦!]


珂珂-[就这样?]


丹妮-[不然嘞...这只是剧情带过而已...不重要的....]


珂珂-[是吗....我咋没印象电视剧中有一段呢...]


丹妮-[不就是轻描淡写....没多少人注意的.....]


珂珂-[这样呀...那好吧....]


丹妮-[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呀?]


珂珂-[哦...不是....只是之前和妈妈去花市的时候...听见有人说桔梗...之后脑海中就闪过这一段剧情了....]


丹妮-[代入感那么深呀....]


珂珂-[看来得少看电视了....呵呵]


丹妮-[看来需要了...]


珂珂-[好吧~谢谢你哦...快去睡吧....]


丹妮-[晚安喽...珂珂]


珂珂-[晚安...]


被丹妮开解后...原来是自己吓自己...珂珂也放下疑惑...开心的睡去了...


在梦中任然会想起那段话...以为是电视剧的珂珂,却不知道这一段...是真实存在过...并不是丹妮所说的...某个电视剧的情节...


————————————————————————————————————————


"你们要带我去哪里呀?"聂洋


        "别问那么多...到了你就知道了...."楚雯


楚雯她们带聂洋来到了小艾家外...


"这到底干嘛呀!?"聂洋


        "你不是想见着叶阳吗?现在你的机会来了..."小璐


"你们....不会是想杀了我吧....""我...我...可会报警的哟...."聂洋


       "你神经病呀!想太多啦!"慧玲


"那你们要干嘛?"聂洋


       "其实你知道我们为什么知道你在偷窥小艾吗?"楚雯


"不知道...."聂洋


        "是叶阳告诉我们的...."慧玲


"叶...叶阳...."聂洋


        "是呀...."小璐


"叶阳怎么告诉你们呀...难道你们看得见他的魂魄吗?....."聂洋


        "正确...我们就是看的见他..."楚雯


此时叶阳已经是站在他们面前了...


"在过愚人节吗....别耍我呢...."聂洋


        "是真的!叶阳真的在这儿了!"小璐


"别玩了...这世上哪可能有鬼呀!"聂洋


         "他还是不相信呢...."慧玲


"怎么办?"楚雯


       "那就让他看见呗...."小璐


"怎么看呀!"楚雯


         "我不知道呀....上网查查看人类如何见着幽灵吧...."小璐


"这方法珂珂试过了....全不管用呢..."慧玲


        "诶!我突然想到!书籍中...有一个术式是可以让人看见鬼魂的...."楚雯


"你有这方法为什么不告诉珂珂呀?那时她还像个笨蛋一样跟着网上的偏方呢...."慧玲


        "看见幽灵不是见好事呢....你自己能突然看见我就没办法....珂珂不能看见,我都快谢天谢地了...还要用术式帮她看见呀...万一给夫人先生知道了...一定会灭了我的....."楚雯


"说的也是...."慧玲


       "所以你呀!有这种方法你千万别说出来!让那家伙知道了...肯定会一直对我穷追不舍的..."楚雯


"哦....好吧....."慧玲


        "好了...虽然是很想让他看见...但是还是得问问当事人的意见....""聂洋....你想看见幽灵吗?叶阳现在就在我们面前...."楚雯


"真不是真的吧...."聂洋


        "是真的....我现在可以为你施术....但是一旦成功后...代表着你之后的生活注定会看见比常人多些的东西..."楚雯


"我....."聂洋


        "不愿意没关系...."楚雯


"我可以.....你做吧....我想亲自见见我的救命恩人...要和他说句谢谢...."聂洋


        "好....那我要开始了...."楚雯


评论(20)

热度(53)